最新新闻:

eodm的拉链下来,继续乐队的血统进入车库的声音

时间:2021-08-10 17:16:12来源:

专辑:拉链下来

乐队:鹰死亡金属

生产:市中心录音

价格:11.59美元(亚马逊)

Josh Homme像其他人一样开始音乐项目,熟悉熟人,无论是基本上都发明斯托纳岩石或组织甜点会议,这是一个表演者的集体,在加利福尼亚群中收集,或者用Foo Fighters和John Paul Jones的Dave Grohl形成超级组(LED Zeppelin的低音部分)称为他们弯曲的秃鹰。因此,在2006年,当Homme成立了一个叫做纪念碑的乐队,童年时代的朋友杰西休斯,人们认为他们将是超级的,如果不是一个超级组。他们被证明了。

eodm最近是在巴黎发生的可怕恐怖袭击时在Le Bataclan在Le Bataclan进行的新闻中;他们在杀戮中失去了商品经理。讽刺地足够,乐队在那里(Sans Homme,通常不会因为他的其他承诺而实行表演),以促进我们在这里谈论的自我相册。虽然他们在永恒的城市回来玩U2,但媒体比音乐更集中了更多的新闻。这是一种耻辱,鉴于拉链下降是如此优秀的'联合国。

eodm的第四个工作室专辑拉链下来,继续将乐队的血统落入车库的声音,避开了接受的规范,并搅拌了自己的声音品牌,舌头牢牢牢牢地带。要说乐队的歌词和音乐意图比二手汽车旅馆床上都没有夸大。它肯定反映了Duo的“政治保守主义和社会自由主义”(基本上是有趣的共和党人)。

例如,今年早些时候,专辑中专辑中的最终歌曲的牧师谈到了休斯的牧师职员。但是,该专辑以复杂性开始,尽管其标题是专辑中最简单的曲目,但无论是数字还是模拟,都没有太多Hijinks的一个相当简单的车库声音。相册的其余部分类似地用Word and Music播放,内部笑话和完全不尊重的东西,乐队已经着名。

事实上,我们最喜欢的曲目是第二个,基于富裕的洛杉矶邻里,近年来痛苦的悲观情绪。讲述一个可怜的时髦泰迪熊的故事试图不成功地将自己的方式失败进入一个俱乐部,有一个合唱的避免“难道你不知道是谁”,它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被涂抹。Delhi的Hauz Khas Village今晚,有人吗?

另一个辉煌的赛道是他们的Duran Duran拯救祷告的封面,尽管塔拉特诺伊有意大利面条的西方声音。谈到声音,这是eodm的古怪最好的。虽然肯定受到石器时代的皇后队的硬岩迷幻症状的影响(Homme的其他成功项目),但拉链下降是休眠的休斯在阳光下的时刻。这两个音乐家都在专辑中发挥了每种乐器,一个声景,从膝盖锁扣到钩子,即使是彼得潘也会为推翻,颤音和staccatos欢呼;当然,这里有一个wa,无处不在wa wa wa。虽然Homme的自我证明音乐精神分裂症遍及音乐的色调,旋律扭曲,它是休斯,他真的通过播放列表盲目地,但他有时候卡通色调仍然带着淫荡的淫荡,超越了无辜。不要说出这一切的三个字母。所以请继续。让他们招待你。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