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 puri在27年后回到马拉雅拉姆电影

时间:2021-07-14 11:16:51来源:

经过近三十年的差距,老将宝莱坞演员OM Puri全部设定在马拉雅拉姆电影中卷土重来,即将举起的恐怖惊悚片。

这位65岁的演员将在“Aadupuliattam”中担任kannan thamarakulam的。

“ARDH Satya”演员将发挥神秘科学家的作用,他正在进行灵魂和化身的研究。

据印度电影院没有人介绍,也没有像OM PURI那样完美地扮演角色,这需要很多深度和情绪强度。

“印度电影中只有很少的演员可能已经颁布了OM Puri播放的广泛角色。我们希望Aadupuliattam的角色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特别的人,“坎南告诉PTI。

“通过Maheswara Yogi博士(OM Puri的角色,这部电影有一个神话般的触感,从现在开始。他说,具有高范围和口径的演员只能扮演这种深入的性格。“

这部电影拍摄的第一个计划将在Thodupuzha开始。

预计OM Puri将在第二个时间表中加入船员,该船员将在1月份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帕兰利拍摄。

这部电影围绕着几个世纪的神话和过去的旅行,也将有杰拉姆,珠宝结婚和南印度女演员罗米达克里斯南在演员中,预计将于2016年中期发布。

最后一个Malayalam Film Om Puri工作在Lenin Rajendran的“Puravrutham”(198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