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18日2016年10月18日全集书书面更新:Abhi拯救了射手的布拉格

时间:2022-06-05 18:16:27来源:

Abhi从去年的Dussehra功能中获得了他过去的一些回忆的一些闪光。他试图专注于闪光回来看看他为什么强调,当他看到燃烧的raavan时。布拉格认为他对他的大脑造成了太多的压力,这可能会伤害他。然后布拉格开始嘲笑他分散他的注意力并成功地这样做。

迪迪奇迹如果布拉格娅告诉她的妈妈和毕吉,她在他家里担任Abhi的秘书。她问真的是真相。 Purab告诉她,他们只是知道Abhi帮助她获得了一份工作,但他们不知道她在这里工作。

坦努变得不耐烦,并要求Aalia告诉射手尽快杀死帕拉格。AALIA说她非常不耐烦,射手不是在做任何他可以按照她的展示。Abhi正在与赞助商讨论一些事情,并要求布拉格拉站立,他会在需要时打电话给她。当她看到一个接近Abhi的可疑人时,布拉格达一段距离。她走到了Abhi后面,但男子鞠躬朝着罗万前折叠起来。

Abhi问她为什么她恼人的刺激他。当他瞄准瞄准布拉格的激光时。他要求她继续说话并转身。她问为什么Abhi告诉她射手在这里,并已经瞄准了他的目标。Abhi问Pragya当她告诉他ravan就在那里时,他在他身后是什么。当射手发射子弹时,Abhi转身看到他。Abhi举行了大谷,跌倒了。安全部门接近他们,Abhi告诉他们去看raavan后面。

Sarla在那里有着她的房子帮助的功能,但她要求Sarla不要进入里面,因为Aalia会在那里,并会创造一个场景。萨拉说,她想确认普拉塔是否与Abhi有关,她将进入内部来了。

在下一个场景中,Aalia问Abhi他如何了解射手,因为他们没有听到任何射击。阿比说他看到了针对他的激光。迪迪担心。Abhi询问检查员如果他发现射手,但他说没有人。Raj在督察中喊叫,他们如何如此不负责任。Dadi要求Abhi取消该功能并回家,但Aalia说Abhi可能会在他的脑海中拥有所有这些,并且可能没有射手。迪迪说他并不疯狂,她担心他的生命。但阿比说,AALA可能是对的,他们不应该取消职责,因为赞助商不会投资下一次。Abhi告诉Dadi问Nikita她和他在一起。

布拉雅说一切都很好,她和她在一起,她向她保证,她不会让任何糟糕的事情发生在Abhi。迪迪要求她承诺,当时坦努说她对此感到抱歉,因为她不和他在一起,现在她将面临着对阿比的命运中的每一个坏元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