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m Cruise'MENA'获得新名称,发布日期

时间:2022-05-01 10:16:27来源:

洛杉矶,8月9日(IANS)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的“MENA”现在标题为“美国制造”。

它的发布日期也从2017年1月6日发生了更改,2017年9月29日,环球图片在周一宣布报告品种。

“美国制造”是巡航和沟渠利马兰之间的最新合作,谁赫尔韦为“明天的边缘”。

“美国制造”是基于Barry Seal的真实爆炸,一个骗子Kingpin Pablo Escobar和飞行员意外招募了CIA,在美国历史上的最大封面运营之一,几乎带来了罗纳德里根总统通过伊朗对抗丑闻。

巡航,自己是训练有素的飞行员,扮演密封。

美国制造的生产在去年9月迈出了悲惨的卷,当时美国电影飞行员Alan Purwin和Carlos Man Man Carlos Berl在哥伦比亚的飞机坠毁时,他们在哥伦比亚从Santa Fe De Antioquia到Medellín旅行。

Purwin的Widow,Kathryn Purwin,Sued Producers Cross Creek图片,想象的娱乐,Vendian娱乐和象限的图片对于错误的死亡。

在事故发生时,巡航在电影中,但不在飞机上。

全面的巡航包括Domhnall Gleeson,Sarah Wright(嫁给Me),Jesse Plemons,Caleb Landry Jones(X-Men:第一类),Jayma Mays(Glee),Benito Martinez(卡之家),E. Roger Mitchell(Selma),Lola Kirke(Gide Girl)和Alejandro Edda(桥梁)。

Gary Spinelli(Stash House)编写了剧本的初稿,但随着最终的编剧贷方尚未发布,明天合作师克里斯托弗McQuarrie可能会在另一个通行证中流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