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 thackeray的一个公开信:Karan Johar使英国人唱Jana Gana Mana。谁怎能质疑他的爱国主义?

时间:2022-06-05 19:16:10来源:

亲爱的raj thackeray,

在我解决了Karan Johar的爱国主义的核心问题之前,现在被质疑,我想花点时间谈谈自己的创造性倾向。除了作为一个Firebrand领导者,您曾经在政治发生之前曾经热衷于电影制作。事实上,你甚至想在一点上与沃尔特迪斯尼合作。“在我的大学日,我想和沃尔特迪斯尼工作室合作。甚至在我的政治中觅食之前我画了漫画。电影制作也是激情。我本来都在做这些事情,“你曾经在面试中说过。在Balasaheb Thackeray鼓励您成为一名漫画家之前,您还可以在童年中学到童年的Tabla,再次成为一个漫画家。您的岳父晚莫汉WAGH是Marathi剧院领域的制片人和高度尊敬的名字。足以说你与创意领域的联系不是肤浅的。我相信你对艺术和电影非常了解,这意味着与其他政客不同,您可以有效地理解并同性地同情,在恐怖主义及其后效果构成他的电影的恐怖主义和后造成他冒汗的危险时由于巴基斯坦演员的次要存在,血液与其他印度人的分数相同。

现在要解决房间里的大象 - Karan Johar的爱国主义,并在Ae Dil Hai Mushkil的一个扩展的客座中铸造Fawad Khan让他成为一个反国家?为了寻求同样的答案,我决定深入了解他最近发布的视频制作的Karan的演讲,以回应在线在线交易的指控是反国家的。其中一个引起了我注意的线路,他说,“我一直相信表达爱国主义的最佳方式是传播爱情,这就是我曾经通过工作做过的一切。一点研究卡伦的工作,我意识到他并不是那么标记。

2001年,作为一个29岁的电影总监,Karan在一个叫做Kabhi Khushi Kabhie Gham(K3G)的商业家族企业中,包括我们的国歌Jana Gana Mana,这是不可想象的。然后我是一所大学的年轻人,仍然生动地记住剧院内的事情,而国歌场景出局。学校孩子在内的外国人开始唱Kajol,SRK等的那一刻,在屏幕上突然关注。慢慢地在互联网上削弱相机时,一个人看到英国人陆续上升。相机在使用不同的Ab的英语小孩在尊重的情况下,相机在轮椅上短暂停止。这恰恰是当绅士坐在我面前的绅士站起来时,我们很多人跟着西装。我刚刚重新审视了YouTube上的歌曲,今天总共有9,901,014个观点,其中大多数人都有超过1000个评论,让人们称为印度,爱我的印度,给了我鸡皮疙瘩。来自阿富汗的人写道,“哇惊人的我喜欢这个我哭了......我们喜欢印度爱从阿富汗♥。”另一个写作,“我爱印度。我来自南美洲,而另一个来自巴基斯坦写道,“我来自巴基斯坦,我喜欢这个场景。你国家的爱国主义总是一件好事。我记得在剧院看这部电影很好。“

Ayan Mukherjee说,还阅读/ Ranbir Kapoor张贴在AE Dil Hai Mushkil Row上

我一直想知道什么让卡兰在K3G中包括我们的国歌。在2009年的一个小报的面试中,卡兰有这么说。“当我听到国歌时,我被淹没了。它充满了自豪感。当我听到它在电影院玩耍时,特别是拉特加吉的一个唱歌,一个r rehman和其他退伍军人它给了我鸡皮疙瘩;让我的头发立场。每次听到国歌时都会发生这种情况。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我的电影Kabhi Khushi Kabhi Gham中包括Jana Gana Mana。国外印度人非常爱国,K3G是关于这样一个典型的印度家庭,远离他们的国家,但植根于印度。遵循你的直觉,但对你的国家和家人的尊重和敬畏应该是每个印度人的口头禅。“

有趣的是,一些宣传人员再次提出了一个案件KJO,就电影中侮辱国歌的指控。Karan在今年1月之前终于在法庭上终于批准了一个干净的小便。

Karan的下一部电影,他制作的kal ho naa ho,它还为Saw Indian爱国主义前往美国而写了这个故事和剧本。你将听到的最美丽,激动人心和爱国性的对话之一是由Shah Rukh Khan在电影中讲话的之一。“哈米尔·赫斯主ek aisi taqat hai Jiska Naam Hai Hindustan。Hume Hindustan New York Main Lekar Aana Hai。Kyunki Hindustan Jo Chahe,Jaisa Chahe,Jahan Chahe,Waisa Kar Sakta Hai。Toh Phir Yeh中国Kya Cheez Hai。“这对我来说足够了。

2006年,在艾哈·德拉布·湛武拉烤的卡兰仅为NRI观众烤的Karan进行了面试时,电影制片人在没有击中眼睑的情况下回答,“我为Hindustani观众制作了电影。Meri Nazar Hindustani观众Par Hai。威霍·贾汉科林Bhi Chahe Bihar Ho Ya New York Ya London。“

快速前往2016年2月,同时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校致辞,Karan有这对我们的印地语电影业有关。“当我告诉他们时,我在国际上见面的任何人我都会制作印度电影,他们就像 - 哦!宝莱坞。我努力告诉他们我们做得非常好看,我们不是好莱坞的卑鄙。我们实际上坚持到世界上领先的电影制作之一。我们是唯一从未需要从外面需要好莱坞金钱或金钱的电影行业。我们已经自给自足了,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国内电影经济,我们站立高,我们是唯一一个工作室必须乞求我们的人。我们没有去他们。他们来到印度。是狐狸,迪士尼或华纳。他们都来到印度。当我在福克斯遇到球队时,我告诉他们,'你必须改变你的运作方式。他们派出了美国大法律诉讼,向SRK和Amitabh Bachchan提供。我告诉他们我来自哪里我寄出一份说明,“亲爱的阿米特叔叔,谢谢你做电影。我爱你很多。卡兰。这是我的合同。我们是一个骄傲的电影制作国家。“

主席先生,我只出发了来自卡伦生命的几个情况,以表明他为印度祖国的骄傲。忘了巴基斯坦,他没有颂扬任何其他国家但印度的美德。我们的国家是他是什么,是并将永远为其骄傲。鉴于这种压倒性的证据,品牌Karan Johar成为一个反国家,用于从巴基斯坦参与Ae Dil Hai Mushkil的扩展冰场。他和你一样爱国,我或其他所有骄傲的印度人。就像他在欧洲或美国拍摄的大部分电影一样,他知道甚至adhm可以用ranbir kapoor为它的爱国角度作为同样的狂欢。这是一个只在观看电影后发现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要获得公平发布很重要。对于让英国戈拉斯唱的人来说,我们的国家国歌,他可以很好地让巴基斯坦人跳舞曲调。毕竟,他确实让Fawad在屏幕上播放了同性恋人物,这是一个肯定的方式。

作为印第安人,我们所有人都与我们的国家牢固地站立,并为那些对Karan的思想怀疑的人涉嫌毫无疑问,该男子已经让它变得非常清楚,他无意从事跨境的服务未来的人才。这对Fawad Khan和Co的巨大打击。与印度派遣巴基斯坦包装一样大。Karan的决定有效意味着Fawad将在他家的家庭生产中,raat baaki不再是卡特里娜·凯夫,raat baaki将是Fawad的第一个独奏铅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