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Fan Athiya Shetty不是Sooraj Pancholi的马戏团的一部分

时间:2022-06-05 20:16:03来源:

Athiya Shetty已经击败了谣言,她是博斯科斯科·马斯斯的一部分的索罗拉·帕尔科利队的索罗拉·帕尔科利,并表示她没有像这样签字。还有人报告说,萨尼亚将在同一项目中与她的演员父亲Suniel Shetty分享屏幕空间。“这不是真的。我没有签署这样的东西。刚从从未发生过。事实上,它没有接近我,“演员说。

看视频:Bigg Boss 10 Premiere Review

 

虽然,Athiya期待着她即将到来的电影妈妈和Arjun Kapoor一起,演员说她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拍摄。“我对穆巴拉邦很兴奋。我等不及开始射击。我迫不及待地想坐着。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疯狂和疯狂的婚礼,每个人都被邀请到。在听到剧本时,我真的想成为它的一部分,因为我想把它视为观众,“她说。

Athiya认为,她对电影的热情来自她的父亲,在他25岁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非常勤奋和专业。“我的父亲是非常勤奋的,因为我还是个孩子,我注意到他的一件事是他的奉献精神。我从他那里采取了。他总是准时。他总是坚持自己的专业精神,“她说。“我的父亲一直是某人,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他太谦虚和善良。所以,有时候,这种善良让我陷入困境,因为每个人都希望我像他一样好。我总是告诉他,为什么你这么好?因为现在每个人都希望我很好,“她补充道。

还读/不做穆巴拉卡由于专业原因:Sonakshi Sinha

Athiya还透露,她是一个巨大的Bigg Boss Fan,从未错过一集。当被问及她是否想进入房子时,Athiya说:“我想肯定地拜访房子,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能够住在那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