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iel Shetty希望与Ram Gopal Varma合作

时间:2022-06-05 19:16:02来源:

Suniel Shetty说,他和电影制片人Ram Gopal Varma并不喜欢他的角色在Sarkar 3中塑造的方式,并决定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放弃工作的想法。然而,55岁的孩子说,他和RGV计划很快努力。“我的角色没有出现我们的预期......相互同意又努力工作......喜欢@RGVZoomin Swork,”Suniel推文。

这部电影是Sarkar Franchise的第三位,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使他的角色谴责是Subhash Nagre。这部电影还有明星罗尼哈蒂加迪,杰基·施塔夫,Manoj Bajpayee,Ronit Roy,Bharat Dhabolkar,Amit Sadh和Yami Gautam。这部电影的射击将于今年在孟买和国外开始。

我的角色并没有结果我们预期的方式......相互同意再次工作......爱@rgvzoomin s https://t.co/febv75xp1s

- Suniel Shetty(@Sunielvshetty)2016年10月17日

在星期天,varma在他的推特页面上显示了整个电影的整个电影。“Jackie在Sarkar 3中扮演了其中一个主要的敌人。“他扮演了一个称为先生的角色,”Varma写道。他还证实,Sarkar 3将目睹阿米塔巴·巴赫坎的回归作为令人害怕的唐,Subhash Nagre,但补充说,Abhishek Bachc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均为Sarkar Raj的一部分,不会在第三部分中发挥作用。他还透露了演员Manoj Bajpayee,Yami Gautam,Amit Sadh,Ronit Roy,Rohini Hattangadi和Bharat Dabholkar是电影的一部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 sarkar 3:Jackie Shroff是amitabh Bachchan的Subhash Nagre的恶棍

与此同时,Suniel Shetty正在研究Bosco Martis首次亮相电影,马戏团,也是明星Sooraj Pancholi。这部电影是一部标志着博斯科的首次亮相,他们以前在砰砰声,Dil Dhadakne和女王中工作过的电影。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底前往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