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在巴基斯坦释放'sarbjit':omung Kumar.

时间:2021-12-12 18:16:16来源:

Filmmaker Omung Kumar表示,他希望他即将到来的Biopic“Sarbjit”在巴基斯坦释放,因为电影中没有任何令人反感。

这部电影是基于Sarabjit Singh,印度国家,在巴基斯坦监狱的同胞袭击之后死亡。

“我们将其发送给他们的审查员(董事会)。电影中没有任何反感。我们希望它释放到处。我们刚刚告诉事实,这些是来自双方,印度和巴基斯坦,“Omung告诉PTI。

电影恒星兰德·霍德娜在印度囚犯的名义中,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巴基斯坦法院间谍活动。

阅读更多

PM Narendra Modi Box Office预测:Vivek Oberoi Starrer在第1天的第1次咖啡师2亿卢比,听取国会负责人的请求,以便于4月8日发纳塞德拉Modi拖车留在Modi Biopic上:Vivek Oberoi Starrer显示不同阶段的Modi's Lifepm Narendra Mopi Biopic获得了释放DATEPM Narendra Modi Biopic:Omung Kumar在Gujarat的位置康复

omung先前指导了“玛丽·克莫”,希望巴基斯坦审查委员会观看电影,然后拨打电话。

“一旦他们看到电影,它就会很清楚。如果没有看到电影,任何人都可以说这是一个错误的事情。他们应该看到这部电影并对它作出判断力,“他说。

计划于5月20日发布,这部电影明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作为Sarabjit的妹妹达尔比尔kaur,Richa Chadda,Darshan Kumar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