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统一”,印度,巴基斯坦电影制片人桥上分裂

时间:2021-09-15 19:16:02来源:

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政治争议中,六名印度董事包括Aparna Sen,Tanuja Chandra和Ketan Mehta和六名巴基斯坦董事的Mehreen Jabbar,Sabiha Sumar和Meenu Farjad的六名巴基斯坦董事都会在一个非政治交流的共同平台上聚集在一起标志着该国分区第70年的发作。

在推出Zindagi频道的推出后,将巴基斯坦的电视内容更接近印第安人2014年,对统一(ZFU)的热情是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 Ltd.(Zeel)的第二个举措,以利用来自各国的创造性思维领导力量来桥梁两者之间的叠加。

“这项倡议符合我们的命题'Vasudhaiva Kutumbakam',这意味着”世界是我的家人“。Zee Entertractent Enterprise Ltdi,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 Ltdi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 Ltdi,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 Ltdi,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 Ltdi,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 Ltd.)告诉IANS,这是一项倡议的倡议。

从巴基斯坦,已经制作电影的六名董事是Mehreen Jabbar,Sabiha Sumar,Khalid Ahmed,Shahbaz Sumar,Sirajul Haq和Meenu Farjad。来自印度,有Aparna Sen,Tanuja Chandra,Ketan Mehta,Nikhil Advani,Tigmanshu Dhulia和Bejoy Nambiar。

12部电影具有各种长度的多种故事,并触及不同的受试者。

虽然Nambiar的电影“Dobara”是关于一个陷入安排的婚姻的自由精神; Ketan Mehta的“Toba Tek Singh”是由着名的Urdu作家萨迪茨Hasan Manto撰写的讽刺;而Tigmanshu Dhulia的电影是在一个穆斯林男孩身上隐藏着他的身份,假装成为一个印度教,在孟买找到一个房子。

然后,Meenu Farjad的“Jeevan Haathi”是一个媒体的一个黑暗喜剧,并具有印度演员纳萨鲁德·沙阿,与董事Meenu Gaur和Farjad Nabi早些时候在“Zinda Bhaag”上工作; Shahbaz Sumar的“Khaeme Mein Mat Jhankein”是一个幻想小说;虽然Siraj Ul Haq的“Mohabbat Ki Aakhri Kahani”是纪念杀戮。

“在某些方面或其他方面,这部电影触及了印度穆斯林和印度 - 巴基斯坦的关系,但我们没有要求电影制片人专门制作和平的电影。我们向他们提供了选择的自由,讲述故事的方式 - 没有规则,无格式,“Shailja Kejriwal,Creative - 特别项目,Zeel,领先的印度媒体和娱乐集团告诉IAN。

事实上,“有更多的人,这些人的国家之间的友好关系比那些没有”的人是球队启动该项目的主要动力,旨在利用两个国家的“辉煌的人才库” “。

“Zindagi是一个方向展示文化差距的第一步,因为印度人在大众尚未见过巴基斯坦的巴基斯坦人和巴基斯坦人民的生活方式。现在第二步是从两个国家获得董事站在一起并解散边界,“凯杰里沃尔说,强调”两个国家的共同人类不想要战争“的方式。

Kejriwal表示,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步骤”,即印度横幅从未生产过巴基斯坦电影。

现在,这个想法也是通过给予他们的数字和广播发布来将这12部电影带到观众。

Goenka说Zeel正在与巴基斯坦公司积极对话,与他们合作,以便电影将在那里获得平台。除此之外,该计划是将电影作为世界各地的节日的一部分,尤其是南亚侨民。

任何政府支持主动权吗?

“我们的工作是通过文化媒介联系人民,而不是从事政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