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gis Fakhri在Emraan Hashmi中发现了在'Azhar'中的亲吻场景荒谬

时间:2022-01-08 19:16:10来源:

女演员Nargis Fakhri说,她发现它在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Azhar”中,她发现与Co-Star emraan Hashmi一起进行接吻场景荒谬。

“我没有意识到这很多亲吻场景将在那里。我就像我会收取额外的收费,因为这是荒谬的,因为还有重新夺取,所以我就像这是一个笑话,“纳尔加告诉PTI。

根据“Rockstar”女演员,她在做接吻或亲密的场景时感到尴尬。

“因为我害羞,我总是尴尬,即使我看起来不像害羞。我如此多笑或笑话逃离紧张局势。当你有一个让你感到舒适的好的合作明星时,这是很好的......“,”她说。(读:Nargis Fakhri:Uday Chopra将成为我余生的一部分)

这位36岁的女演员都赞美Emraan。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他很酷,脚踏实地。他是专业的,让你感到舒服,“她说。

电影“Azhar”是基于前印度克里克鲁克·穆罕默德阿扎鲁德的生活。这部电影于5月13日,电影击中了屏幕击中了屏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