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电影制片人Khalid Ahmed说,印度电影不应该在巴基斯坦被禁止

时间:2021-10-06 08:17:07来源:

Veteran Pakistan演员董事和印度电影总监Imtiaz Ali的叔叔艾哈迈德强调了停止禁止在巴基斯坦印度的电影。

哈立德靠近WAGAH边境的统一文化倡议的热情,当被问及在巴基斯坦被询问的禁令时,据印度印度宣传别墅在Neerja和Phantom这样的印度版本告诉IndianExpress.com,“我根本不相信禁令。我觉得所有电影都应该在巴基斯坦释放。作为艺术家,我不支持禁令。“

哈立德昨天在印度推广他的巴基斯坦短片Laloolal.com。电影制作人强调有必要定期继续体育和文化交流。

哈立德说:“我觉得这些倡议将在为两个国家之间带来和平方面存在巨大效力。”

在他的侄子Imtiaz Ali深情地说话,Khalid回忆起他对IMTIAZ转向电影制作人的巨大影响。哈立德人,他们使IMTIAZ的大部分电影中的一个点,选择了爱AAJ Kal作为他的个人最爱。

“这是IMTIAZ的一部电影,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