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nferno票房收藏:Irrfan Khan的电影导致稳定的回应,在印度获得9.08亿卢比

时间:2022-06-05 19:16:05来源:

好莱坞电影地狱,哪个星星奥斯卡赢得汤姆汉克斯和印度演员奥尔法克汗,在开幕周末达到了9.08亿卢比。

“Inferno” - 丹布朗的第三个“达芬奇码”和“天使和恶魔”之后 - 叙述了哈佛大学符号教授罗伯特兰登(汉克斯)如何讨论罗伯特兰德(Hanks)的令人惊叹的故事,试图拯救世界来自致命的情节。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奥斯卡赢家总监Ron Howard在印度在印度释放的谜团 - 周五在美国开放前两周发布。它在1025张屏幕(全印度)中发布了英语,印地文,泰米尔和泰卢语语言。

根据一份声明,由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India发布的电影,直到现在已经达到了9.08亿卢比。

Vivek Krishnani,董事总经理 - Spe电影印度Pvt Ltd,印度享受了回应。

“我们对电影的表现很高兴。“Inferno”是印度的1号,以及过去周末的国际市场。与Irrfan,谁是我们自己的本土人才发挥关键作用,它是对全球平台上印度演员的认可。

“这部电影不仅与特许经营的粉丝相连,而且还对令人惊讶的流派的爱好者呼吁,”克里希纳尼说。

在全球范围内,“Inferno”本周末在53个市场开口的海外箱中发出了强大的5000万美元,并在45个市场举行一个职位。

还阅读/地狱电影评论:Irrfan Khan是通过地狱的拯救恩典

Irrfan对“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在票房上取得了成功的所有惊人新闻”。

“今天我们看起来有点不等,不仅仅是电影在印度的电影的表现,而是整体全球性能......等待看到这部电影在本周在美国发布下周之前,也是中国和法国这样的大市场, “演员说。

Actor Rana Daggubati为Zhydu称为“Inferno”的Teludu称为Langdon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