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Keerthy Suresh:在24岁时,她是泰米尔电影院最喜欢的女主角

时间:2022-06-05 18:16:28来源:

演员Keerthy Suresh正在签署狂欢。谁在星期一24岁时,演员是Kollywood Filmmaker的新收藏师。她在苏里亚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挥女性领先地区,在苏珊娜Serndha Koottam上发挥作用。

Studio Green采取Twitter宣布新闻,同时向Keerthy发布生日问候。“Keerthy加入TSK,”阅读帖子。

Keerthy去年在泰米尔举行了泰米尔·恩纳Maayam,它是由Al Vijay指导的,并在领先地位的vikram prabhu。这部电影在票房失败,但在Kollywood的稳固发射板提供了Keerthy。

Keerthy的第二部电影与泰米尔·塔米尔·克里普兰的泰米尔泰米尔泰米尔·穆尔鲁加,被宣布为今年的第一个票房击中。她的下一部电影是Thodari,这是一个广泛预期的电影,在领先地位。虽然这部电影未能达到票房的期望,但她很欣赏她在电影中的表现。她今月早些时候发布的Sivakarthikeyan的第二部电影,Remo,由Storm拍摄了票房。

Keerthy也是Ilayathalapathy Vijay's Bairavaa的一部分,将于明年普通府发布。而现在,她已签约Suriya的第35部电影。

Keerthy Joins Tsk @ suriya_offl @vigneshshivn @anirudhofficial @kegraja @keerthyofficial @rajsekarpandian #thaanaaserndhakoottam #tskheroine pic.twitter.com/2nxuexbl3v

- 2016年10月16日的StudioGren(@ StudioGreen2)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Thaanaa Serndha Koottam是由Vignesh Shivan的针对,去年与Naanum Rowdydhaan成功首次亮相,这是一个黑暗的喜剧,立即使他成为Kollywood的银行董事之一。早些时候,猜测是普遍认为导演计划在电影中施放他传闻的女朋友Nayanthara。

这部电影将有Anirudh Ravichander的音乐,他还在他的首次电影中使用Vignesh。它将由Suriya的家庭横幅2D与工作室绿色相关联。这部电影将于下周楼层,苏里亚将于11月加入枪支。

在Telugu,Keerthy正在Nenu当地的纳尼即将到来的喜剧电影中扮演女性领先地位。据报道,她也被认为是Puri Jagannadh即将到来的电影Jana Gana Mana,它将在领先地位拥有演员Mahesh Babu。

生日女孩Keerthy确实在滚动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