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委员会用“U”清除Kodi,Dhanush的电影与Kaashmora发生冲突

时间:2022-06-05 19:16:32来源:

审查委员会通过清洁“U”证书清除电影来铺设了Worldwide释放了Actor Dhanush的Kodi。这部电影现在将按10月28日预定释放,与Karthi的Kaashmora冲突。

在完成审查板手续后,Dhanush说他很兴奋,并在发布之前激动。“#Kodi已被”U“证书被审查。#diwali2016#kodiparakkudha兴奋和兴奋,“他发了推文。

由Durai Senthilkumar指导的这部电影是一个政治惊悚片,在演员的职业生涯中首次发挥了双重作用。今年,泰米尔电影制作人设法使用不同类型的电影招待观众,包括科幻,释放器类型和时期电影。然而,一部探讨了与Doolops的政治方程的电影丢失,并且Kodi可能会填补空白。

政治家Dhanush体育了一个厚厚的胡子和一个强大的领导者的赃物,而干净的剃光剃须用柔软的魅力发光。kodi的情节细节很少。然而,据说双胞胎兄弟之间的对抗形成了薄膜的关键。

Trisha和Anupama Parameswaran正在播放电影中的女性领导。Kollywood的高级演员之一Trisha具有折衷主义的角色。由拖车去,她的角色相当于她的男性同行,因为她看到带有政治家Dhanush的横穿剑。

Director Pilkumar主任在票房举办了一份良好的胜利记录。他以前的命中像Ethir Neechal和Khaki Sathai在铅作用中的锡肖塔薄纱,并由Dhanush的家庭生产Wunderbar电影制作。Kodi由Direct Vetrimaaran的草根电影公司和Escape Artists Motion Pictory Bandrolly,以及Santhosh Narayana的音乐。

与此同时,Kodi也是Dhanush的重要电影,因为他的最后一个郊游,Thodari,在票房上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