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爸爸对我来说非常占有欲

时间:2021-06-21 14:16:18来源:

像每个父亲一样,Mahesh Bhatt的主任在亚洲女儿外面是一个极具占有欲,但女演员并不介意他在她的空间中闯入并给予她足够的自由。

这位22岁的星星说有时代,当她的父亲在媒体中读过她的约会谣言时,他不会强迫他的意见。“我与父亲有一个美丽的关系,每年过去一年都越来越好。但是,爸爸是,而不是很少,而是以一种可爱的方式对我来说非常占有欲。他是一个抱怨。但他没有闯入。他永远不会说,“不要这样做”,但他确实在这里和那里感到不安。他曾经读过纸上的东西并打电话给我,说,“你约会这个家伙吗?”我告诉他我一直在约会,他会知道,“Alia Bhatt告诉PTI。

“高速公路”的明星感觉像她父亲在行业中长期以来一直在行业,并处理了关于姐妹Pooja的这些故事,他更好地处理了关于女演员的谣言。

“这根本不是新的,他一直在这么长时间的行业。在我进入宝莱坞之前,他的生命中有了一生,让他在这一切都让他感受到了......“,”她说。

尽管来自薄膜家庭,但除了有意地讨论家里的工作。“现在,关于家里工作的所有对话都被禁止了。在整天工作后,这不是我喜欢和家人讨论的东西。我喜欢谈论其他事情。“

Alia Bhatt希望被她的母亲Soni Razdan执导,目前正在努力她的项目“爱情”。“我想和她一起工作。每个人都希望与他/她的母亲合作。我们作为广告中的演员在一起工作,这对我来说是珍惜的。我很想被她执导,但必须有正确的时间和剧本,“alia说。

这颗年轻的明星为她的下一个释放“Shaandaar”而言,这对她来说是一个特别的特别的,因为她有机会与像pankaj kapur等老年人一起工作,他的演员儿子Shahid Kapoor。“我渴望学习。当我看到某人的高级时,这样的机会就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交易,那一刻成为一个偷走或带走那个人的东西,我没有。使用像Pankaj Sir和Shahid这样的现象演员是对我来说是一个惊人的经历。“

在Gauri Shinde的电影中使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亚缅·穆克雷的曾对的Ranbir Kapoor,接下来是女演员的“非常重要”。

虽然她在Shinde的电影中仍然紧张,但女星在11月开始射击的时候,Alia表示,她迫不及待地想与Ranbir一起工作,因为她常常表达她的钦佩。

“我将在明年开始致力于亚义的项目。正如我所说,我渴望作为演员,人们可以想象我可以从Ranbir中学到什么。我听说他是一个伟大的共同明星,在套装上是惊人的。所以,我很高兴开始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