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nerno演员Irrfan Khan说,成为印度演员的好时机

时间:2022-06-05 20:16:12来源:

Actor Irrfan Khan从他的最新电影地狱的首映式回来佛罗伦萨,表​​示这是印度电影和演员的美好时光。

“我可以用全部权威说,这是成为印度演员的好时机。我们的电影被认可并在国际上承认。很快,印度演员将能够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里让他们的存在。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他说。

电影的首映在佛罗伦萨的歌剧院剧院,佛罗伦萨的歌剧剧院,艾菲尔岛很高兴听到在地点上的记者看着这部电影。

“他们对来自我们所有人的电影的复杂文学问题。他们想讨论电影与Dante的地狱的联系。没有人问我关于印度政治,“Irrfan说。

在星期五的新的好莱坞电影“地狱”发布之前,Iminamly International Irrfan在印度回到了印度。

“实际上我应该在美国参加一些重要的会议。当我的“Inferno”的生产者在他们所有的智慧中,我不得不取消他们并回到家中,决定在世界其他地区提前两周发布我们的电影。这种令人愉快的方式扔掉了我的装备,“令人愉快地笑。

还阅读/作为宝莱坞忽略了他,Irrfan Khan在国际上赞不绝口

“所以,在这里,我只是在印度媒体的几天,”他补充道。

Irrfan有足够的理由讨人喜欢。“Inferno”的生产者决定推进他们在印度的电影释放,以兑现Irrfan在演员中的存在。

“自从我在演员中,他们认为是真的,他们希望我成为印度电影的脸。我很乐意和谦卑地接受了荣誉,在这里,我在这里,“演员说。

汤姆汉克斯,Irrfan在“Inferno”中的联合明星,最近被引用如此,“我以为我是房间里最酷的人,直到Irrfan走进来。”

Irrfan嘲笑它作为他伟大的共胜的巨大般的巨大程度,

“只是在汤姆汉克斯,这对我来说是如此丰富。他是一个非常慷慨的Co-Star,同事,我可以舒适地说我们是朋友。'Inferno'拥有一个真正的全球演员。“

“它让我有机会从世界各地了解演员。对我来说,在国外工作的最大优势是我曝光我达到国际人才,“他说。

这部电影周五在印度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