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制作电影的策略必须改变:Mahesh Bhatt.

时间:2022-02-26 09:16:21来源:

Veteran Filmmaker Mahesh Bhatt被称为声乐的思想,他表示,印度的制作和释放电影的策略必须随着时间而改变。

Bhatt,有像“Saaranh”,“Arth”,“Dile Hai Ke Manta Nahin”和“Zakhm”的电影作为董事,以Twitter对他的观点来说,他的意见是在当今的时间遵循的运动策略。

阅读更多

Vikram Bhatt与Mahesh Bhatt进行了恐怖电影ColdMahesh,Mukesh Bhatt举行诽谤诽谤诉讼,抵御演员,在瓦萨克2号达到1亿卢比,由Mahesh Bhattrevisiting Mahesh Bhatt的Sadak观看这些标志性电影:Sadashiv Amrapurkar的'Maharani'窃取了Spotlightsushant Singh Rajput Death:Mahesh Bhatt的陈述记录了,Karan Johar被旋转了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新世界,我们的制作和发布电影的策略必须随着变化的时代而变化,”Bhatt推文。

我们现在住在一个新世界;我们的制造和释放我们的电影的策略必须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6年5月22日

BHATT也有借用的电影,如“歹徒”,“Hamari Adhuri Kahani”和“Tamanna”。

67岁的老年人也支持“拉兹重新启动”,它是6月3日发布的,主演Emraan Hashmi,Kriti Kharbanda和Gaurav Aror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