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bhishek Bachchan来到一个Flirty Ranbir Kapoor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时,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5 20:16:05来源:

Ranbir Kapoor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AE Dil Hai Mushkil中的蒸汽化学是我们都在等待的东西。随着电影落在排灯节上,所有人都可以谈论的是Ranbir和Aish在Karan Johar电影中射击着屏幕。在观看Adhm的拖车后,许多人喜欢Zinta写道,Aishwarya是他们的女人粉碎。

手表:Ranbir Kapoor试图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调情,在回归视频中。

但是,你知道,在多年前在奖励函数时,Ranbir Kapoor实际上试图与Aishwarya调情并让她脸红?在岳父amitabh bachchan和丈夫Abhishek Bachchan的存在和余下的宝莱坞兄弟身体,Ranbir Kapoor和Imran Khan - 谁是展示的主人 - 决定让女性与富有想象力的拾取线脸红。

Ranbir Kapoor看到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直接。从Guru,Ranbir释放歌曲,Barso Re Megha Megha试图魅力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Ranbir Kapoor试试运气之前,他们在他们之间看到了一个讽刺的但保护性Abhishek。

看视频:了解为什么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遇到麻烦

 

与此同时,Ae Dil Hai Mushkil的分手歌曲终于在星期四发布后,在Karan Johar和Ranbir Kapoor嘲笑我们几天。当它最终在今天(10月13日)时,Karan Johar,Anushka Sharma和Music Composer Pritam有一个相当有趣的标题,“庆祝分手是新的酷。”

但是,在本身,前进,是一个很好看的歌曲。Anushka Sharma和Ranbir Kapoor正在庆祝分手,他们看起来像是在一个良好派对中间的两个最好的朋友,今天的议程是庆祝分手。

我们想知道这是否激发了Karan Johar,让AE DIL HAI MUSHK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