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方向发布首先单一的Zayn Malik的出口

时间:2021-05-10 09:16:45来源:

男孩乐队一个方向在Zayn Malik的欧姆斯特之后发布了他们的第一个单身。

标题为“拖下来”,曲目是Malik在3月退出乐队之后的第一个,并将成为乐队第五册专辑的领先单身。

乐队成员,Niall Horan,Liam Payne,Harry Styles和Louis Tomlinson在他们的官方推特账户中打破了新闻。

“有点惊喜!查看我们的新单身!它被称为拖我,我希望你能像我们一样爱它,“利亚姆佩恩推文。

一点一个惊喜!查看我们的新单身!它被称为拖我,我希望你能像我们一样爱它,就像我们做的那样https://t.co/hpjn2kij5m

- 2015年7月31日,利亚姆(@Real_Liam_Payne)

“希望你喜欢它,我们为此感到骄傲,”路易斯·汤姆林森很快发布,在歌曲被释放后很快就发布了。

谢谢你所有的不断支持。希望你爱它,我们为此感到骄傲:)

- Louis Tomlinson(@Louis_Tomlinson)2015年7月3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