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官员:Sidharth Malhotra在'Bang Bang!'续集

时间:2021-05-19 08:16:14来源:

据报道,Sidharth Malhotra在“Bang Bang!”中替换了Hrithik Roshan续集,但“兄弟”演员说:“到目前为止没有这样的官方新闻”。虽然他没有确认签署电影,但他确实分享了他将尽快开始在行动电影上工作。

问他是否将在续集到2014年行动惊悚片“BANG BANG!”,Sidharth告诉IANS:“到目前为止,没有这样的官方新闻。有什么时候,我会谈论它。我也一直在阅读它的东西。但是当它成为官方时,我想我们会谈论它。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可说的。“

他目前与“kapoor和sons”捆绑在一起,它也具有他的“一年学生”联合明星alia bhatt和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

“这部电影的射击是90%的完成。它正在明年3月18日发布。然后我将继续前往Nitya Mehra的电影。这是英国漫长的户外拍摄。我将在年底完成。然后我将继续前进到行动空间中的其他东西。我打算回去采取行动,期待明年,“分享了30岁的。

张贴“兄弟”的成功,斯德哈尔很高兴“在屏幕上看到我”更有验收和渴望看到我“。

“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事情,这么多人渴望看到这部电影。我必须做他们(群众)喜欢的事情。他说,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积极态度,“他说。

在8月14日发布的行动包装的家庭戏剧,在第一周票房收集了72.6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