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Sharma指导Mr Bean Style短片

时间:2022-06-05 20:16:08来源:

演员Varun Sharma指导了一个旅游主题的短片,灵感来自好莱坞星罗an atkinson的2007年喜剧电影先生的假期。Dilwale Actor最近拍摄了印度最致命的道路电视剧冰路卡车司机。在拍摄期间,当他有机会从马纳里到卡车的塞考,他想到了他的旅程进入“旅行日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是豆子先生的巨大粉丝,总是想制作一部短片,就像他在”先生的假期“中一样。所以当我拿到这个机会时,我觉得为什么不使用它来制作我的短片,“瓦伦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一个旅行日记,它是非常长的拍摄。我喜欢拍摄它,我希望人们也喜欢它,“他补充道。在电影前,这位26岁的演员将在“Raabta”主演Sushant Singh Rajput和Kriti Sanon中看到。他还将在最近可见的喜剧电影“Fukrey”续集中看到。

演员Varun Sharma也将在rabta看到,并对他的共同主演Sushant Singh Rajput和Kriti Sanon的赞美。他说,Duo在电影中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化学。Raabta是即将到来的爱情故事,标志着Dinesh Vijan的董事首次亮相。

在拍摄电影时谈到他的经历,Fukrey演员告诉PTI,“整个经历都很棒。我真的很高兴与Sushant和Kriti一起使用。他们有一个惊人的化学。Dinesh是我们导演的,是一个非常分类的家伙。他的愿景是令人思想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