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禁止巴基斯坦印度电影可能会提升盗版

时间:2022-06-03 11:16:07来源:

行业内部人士表示,由巴基斯坦电影院的所有者由巴基斯坦电影院的所有者禁止印度电影院禁止印度禁令。

上周,巴基斯坦电影院在印度电影协会禁止在鲍德伍德的巴基斯坦人才禁止在鲍尔佩伍德的宣传中宣布了印度电影的筛查,宣布了一个无限期的禁令。Lahore Supercinema总经理Khorem Gultasab表示,巴基斯坦电影院的50-60%的收入来自宝莱坞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禁令的决定被带到“与我们的军队和巴基斯坦演员的团结”,他被引用说。他补充说,巴基斯坦是印度电影的第三大市场。

现在重新运行旧巴基斯坦电影正在与当前电影一起打电影院。但Gultasab承认,巴基斯坦电影院独自无法在巴基斯坦电影上存活。据他介绍,任何巴基斯坦电影的寿命是一周的,而一个大片会持续两周。

15张巴基斯坦电影去年发布。今年,六部电影已被释放,其中三部翻转。像许多人一样,Gultasab希望黎明报道很快就希望禁止印度电影。

“巴基斯坦和印度是邻居,他们将是,他们不会在任何地方消失。如果他们不能成为朋友,他们需要学会共存,“黎明引用了他说。

在卡拉奇和滨海电影院的阿里姆·电影院的所有者表示,禁止印度电影的禁止合法企业,Nadeem Mandviwalla。“赢家是海盗。”

宝莱坞的粉红色,Baar Baar dekho和Mohenjo Daro在被删除之前在Cineplex上玩。和Mizya和Shivaay将不会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