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 Baswani:jaane bhi做的男人做了yaaro

时间:2022-06-05 15:16:29来源:

有些面孔不是传奇的,但是令人难忘的是他们成为他们时间的定义形象。Ravi Baswani是一个这样的脸。20世纪80年代在Doordarshan和VHS饮食中提出的人可能会在提及愚蠢的迷你小家伙的情况下闯入邪恶的笑容和令人讨厌的框架和儿童般的热情。假设他可能仍然是另一个可爱的小伙子在主流宝莱坞的条纹上留下了另一种可爱的伙伴,如果不是荒唐幽默球迷的军团,他们救出了近乎遗忘。还有什么帮助Ravi Baswani Repival是电影俱乐部,互联网和一名年轻观众对令人怀旧的舒缓舒适感的兴起。但大多数情况下,他的受欢迎程度与“Jaane Bhi Do Yaaro”直接相关,这是1983年的一个小型预算电影,这已成为印度黑色喜剧的一代。随着邪教围绕'JBDY'的成长(在好莱坞的'大lebowski'发生的东西)也是Baswani的粉丝群。

有趣的是,他的前两部电影'Chashme Buddoor'和'Jaane Bhi Do Yaaro'也是他最着名的。不幸的是,他们也是他穿的众所周知的信天翁,直到他的生命结束。回顾他的职业生涯,他曾经开玩笑说,如果他在这部两部电影后死亡,他就会是一个传说。“我会成为宝莱坞的詹姆斯院长,”他争吵。Baswani真的是真的从他们的阴影中出来,并在他的生命中再次做出重要意义。他后来的大部分工作(他继续通过90年代和Nuckies)非常忘记。也许,当他宣布他会扭转董事时,他希望成为新的生活。不幸的是,他甚至在2010年之前去世,即使在他的电影可能起飞之前也是。

那么,有资格有资格两个击中奇迹,这是一个普通的乔,谁没有让他的电影亮相,直到30年代中期作为八十年代宝莱坞最受欢迎的喜剧演员?

今天重新审视'CB'和'JBDY',很容易看出为什么一代人找到Baswani心爱和特别,通过个人羞辱,假布拉戈迪奥并试图成为一个小男人的身体的大男人创造了自己的小人。在看到Baswani的屏幕上的滑稽动作后,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必须像愚蠢一样。看着他,你想象一下,如果你遇到他并发现他是一个认真的人而不是他在戏剧上描绘了你的整个世界会崩溃。SaiParānjppye的'Chashme Buddoor'和Kundan Shah's'Jaane Bhi Do Yare'从Baswani的纯粹漫画天才中获得了力量。“对我来说,”沙阿说,在Jai Arjun Singh的一本精彩书'Jaane Bhi Do Yaaro:自1983年以来严重有趣,“拉维是”jaane bhi做yaaro“。他是这部电影的漫画水泥。“

有些演员只是通过成为经典电影的一部分的机会行为。在Baswani的情况下,在'CB',特别是'JBDY'中,他对剧本至关重要。与此同时,他向他的角色带来了自己独特的解释。这些不是独奏英雄电影。他不得不打途径。在“JBDY”中,在所有概率中,他可以从FTII,NSD和德里剧院电路的年轻人才的海啸很容易地扫除。但这是他自己举行的个人魅力。两个喜剧是什么单位是溴班的Bonhomie。'JBDY'是一个典型的孟买电影,而“CB”则在德里设定。德里向“JBDY”单位送了最好的男孩。Baswani是一个。像许多年轻的演员一样,他渴望宝莱坞,但想用自己的条款来做到这一点。

1981年,在1981年的“Chashme Buddoor”中,一个关于三个互联网的喜剧,争夺他们漂亮的邻居的注意力由Deepti Naval,Baswani带来了一种触及的Zaniness和'宝莱坞Stregller'的角色。接下来来了'Jaane Bhi做Yaaro。'对于曾经的观众用于Corny商业票价(Amitabh Bachchan's'Coolie',Jeetendra-Sridevi's'Himmatwala'和Sunny Deol的'Betaab'与'JBDY'和主要的箱子办公室命中)发布,并且今天不难想象黑羊'jbdy'必须一直在时间。

在旁边没有任何东西,几乎是一个在他们内部有风暴酿造的新演员,“jbdy”已经从地下击中到了邪教。除了批评的好评之外,这部电影还吸引了其公平的学术兴趣份额,并且没有包含所有时间清单的最大宝莱坞电影就没有纳入。现代批评者有一个现场阅读意义,这表明它比仅仅是一个奇怪的情节和有时讽刺,有时是愚蠢的单套的集合。了解Shah的电影影响,人们可以冒险将电影广泛分类为马克思兄弟和卓林之间的交叉。除此之外,'JBDY'也是喜剧类型本身的胜利,除非有一个“严肃的”角度或消息,否则在印度没有认真对待。在印度系统中的腐败之类的腐败之中,这是一个仍然痛苦地相关的问题,“jbdy”就像所有最好的讽刺一样,含有一系列真理。许多标签已经应用于这部电影,从社会政治讽刺到荒唐主义者,但昆达莎的主任在任何类型的分析中都有着名的嘲笑。Shah经常说董事不能在没有发现他们的情况下观看自己的电影。他的逻辑似乎是,观众令人愉快的是对制造商的痛苦尴尬。当他多年前告诉'Tehelka电视机'时,“我们看起来很少。你(批评者)正在寻找加号。“

然而,似乎是一个“加上”的是,Shah在船上有一个梦幻般的演员和船员,帮助将书面材料转化为漫画和悲惨的东西。阅读许多后面的场景账户,可以推断参与者在材料上提高。铸件包括Om Puri,Pankaj Kapur和Satish Shah,但山脉南和Baswani无疑是电影的两大。他们扮演了落在的运气,理想的摄影师,他们在建筑师媒体警察Nexus中混淆了。虽然NaseEruddin Shah在集体上是一个小明显的Celeb,但由于他的崛起的形象作为Arthouse Cinema的领先者,它是Baswani作为现场偷窃者走开。大多数高级的恩纳人从后者的剧院日都有德里的斯巴文。这个故事是,当骨架碰巧掌握了斯泰普尔粳剧本的“斯福什”时,这个故事正在访问德里。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恳求森林人招募他作为他的现场男孩。他们最终聘请了Baswani for Props,它完全可能,Baswani喜欢笑话,帕拉普比特为他为他的'Sparsh's Backstage工作的“奖金”为“奖金”。

Naseer和Baswani的屏幕债券在屏幕上翻译得很好。他们易于粘土在它们在一起的每一帧中都很明显。一个奇怪的对,他们不可能与演员更不同。通过所有账户,Baswani是自发的,即兴创作者,而不是Naseer的“严肃而周到的”演员。基本的宇宙和Baswani,这么多才华横溢的演员和技术人员为'JBDY'做出了贡献,这是不可能告诉他真正的电影是不可能的。它主要被视为一个合作努力,甚至导演昆达莎不得不捍卫电影没有制造,它刚刚发生的“收费已经困扰着他的一生。作者Jai Arjun Singh的书在解决有关电影的一些问号和谜语时做了一个奇妙的工作。从辛格的渲染中,我们肯定知道昆达莎问斯巴文派为时代炸弹的场景准备了Skit,这是演员提出着着名的“惊人的打火机”堵嘴。所以你有它。热情的苏德希尔的性格与作者的创造一样,他自己的解释。

在他的简短职业生涯中,Baswani从马士到Slapstick做了一切,但他的喜剧从未脱颖而出为粗俗和Gimmicky。它总是善良和干净,老式的方式。难怪,在后来的几年里,他感受到了不断恶化的喜剧标准。

“我们现在都失去了我们的纯真,”他告诉Jai Arjun Singh。“近期喜剧的响度非常令人沮丧。这一切都是关于言语腹泻 - 所有这些笑声挑战废话。“幸运的是,Ravi Baswani品牌的幽默是任何东西。

(Shaikh Ayaz是一名位于孟买的作家和记者。他也涂了涂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