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几乎没有为宝莱坞的孩子制作电影:ketan mehta

时间:2022-06-05 15:16:08来源:

导演Ketan Mehta感觉电影制作人避开了儿童的电影,并表示是宝莱坞的高位电影,让年轻的观众介绍了更多的电影。Manjhi Helmer表示,孩子们构成了观众的重要部分,这些部分不应该被忽视。当被问及鲍尔佩伍德没有为孩子造成许多电影时,Ketan说:“最肯定。我们几乎没有为这个国家的孩子们做任何电影,并且它是它开始发生的时候,因为孩子是我们观众这么重要的部分。我希望越来越多的动画电影。我很高兴的是,一些动画电影现已在印度成功地成功,因为在过去五年中创造了大量的受众。“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etan生产了动画电影Motu Patlu Patlu King国王,该国王于10月14日被释放。主任表示将好莱坞动画与宝莱坞的动画相比,这将是相当不公平的,因为前者自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做。然而,肯迪斯在过去十年中感觉印度的动画行业产生了极大的发展。“好莱坞自近80年以来正在做动画,自过去十年以来就开始了它。但即使在这十年中,我们的动画行业已经进展了令人难以置信,“他说。

“我觉得印度的动画行业将迅速增长。今天一代的孩子们在动画上成长,他们将采取更高的部门。他说,有一个印度动画的趋势是不存在的,“他说。与此同时,导演的下一个Rani Lakshmi Bai,主演Kangana Ranaut,将于明年的地板上。女王明星将在1857年首次印度独立战争的领导者之一基于何思的电影中扮演举行的三个角色。ketan说,男性铅的铸造仍然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