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uni Roy与对Naagin的批评没有沮丧

时间:2022-06-05 13:16:03来源:

Mouni Roy的电视节目Naagin可能会面临一些批评,但女演员说她并不被它困扰。Naagin于2015年11月开始,并于2016年6月结束。由Ekta Kapoor,Show Stared Mouni,Arjun Bijlani,Adaa Khan和Sudha Chandran制作。

事实证明,电视上的最高评级之一,赢得了众多奖项。但它还获得了来自观众某些部分的“伊奇拉尼Naagin”的内容和故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没关系。每个都是自己的。当我开始射击'naagin'时,我没有想到所有这些(批评)的事情。对我来说,这是我喜欢看'暮光之城','吸血鬼日记'。我很高兴地演奏这场Shivanya的作用,因为它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棒而不同的作用,“Mouni在被问及批评时告诉PTI。

Mouni也将在Naagin的第二季看到,她说,张贴了第一季的成功,她受到了达到观众的期望的压力。

“有压力和责任。我因为期望而感到紧张。我已经阅读了少数即将到来的剧集(季节)的剧本。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有潜力,我希望观众也会像季节一样,“她说。

女演员说,在季节在季节工作时,关于纳加季的季节讨论。“虽然我们拍摄了第一个”Naagin“的第一个赛季,有关于第二季的讨论。Show的Producer Ektakapoor向我询问了季节,我知道我必须这样做,因为这是我的展示。我很感谢她,因为她想到了我的节目,“她补充道。

Mouni说她尚不了解更多季节的展示。“我不认为我们可以事先决定它(三个或四个或四季)。因为这一切都取决于第二季的表现,“她说。

在第二季,Mouni将扮演母亲和一个女儿的角色。这个节目将在本周六的颜色频道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