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ma Watson Beatboxes为女权主义

时间:2021-10-08 16:17:23来源:

“哈利波特”星艾玛沃特森在新的病毒录像中展示了她的嘻哈技能,击败了“汉密尔顿”星级Lin-Manuel Miranda Spouted女权主义自由式RAP。

25岁的女演员和联合国妇女全球善意大使采访了演员 - 作曲家,作为本组织的艺术周的一部分,该组织被设立,鼓励艺术和文化组织参与两性平等的斗争,报告林石杂志。

虽然这两者讨论了女性故事者对林格莱姆赢得音乐的强大女性的重要性,但他们有点乐趣,因为提供了从“哈利波特”电影中的霍格沃茨房屋的建立父亲。

奇怪的夫妻与女演员结束了谈话,要求Fresstyle专家在当场弥补了性别平等的主题。

林只同意这样做,如果Emma提供了节拍,让女演员慌乱,并说:“这将是如此糟糕。我捂嘴吗?这将是如此尴尬。“

经过几个犹豫的假开始,沃森终于给了他一个可怜的节拍,就像林嬉戏一样,“哟,这是林,我必须笑/我们怎么不能平等,我们就像女人是一半地球上的人/是的,因为自出生以来他们应该被平等。这意味着平等的工资,整天,每天都可以好/我们真的还可以吗?圣牛这是一个如此模拟/谢谢你这是Beatbox Dream团队。“

沃森用潮红的红脸结束并惊呼道,“我现在很尴尬。我真的是番茄的颜色。每个人都去看戏剧,没有人再次要求我击败骗子。这些是我参加两性平等的长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