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应该观看Akshay Kumar,Sidharth Malhotra'兄弟'的五个原因

时间:2021-05-11 19:16:22来源:

Akshay Kumar和Sidharth Malhotra Starrer'Brothers'都将在独立日前夕打击剧院,由Fox Star Studios和Dharma制作支持,这部电影确实看起来像票房的胜利者。我们给你五个原因,为什么你应该去,给电影成为一个dekko。

1.Akshay Kumar.

“khiladi”是回归的,这次是用力的力量,就像'宝贝'和'加巴巴回来的时候,他肯定会寻找一个与“兄弟”的帽子伎俩。自从电影是动作戏剧,这两个类型都是Akshay的优势,他预计将在一些真正的拳打中包装故事。

2.Sidharth Malhotra

Sidharth Malhotra版本2.1,我们称之为“ek恶棍”,“巧克力”面向演员又回到了他的流氓方式。观众在他的甜蜜的头像中爱他,并在严重的头像中喜欢仇恨,所以投资“兄弟”的斯蒂哈尔似乎不好交易。Sidharth也在电影中的角色,因此,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蓝色战斗机。

3.音乐

“兄弟”的主要引人注目之一是它的音乐。Ajay-Atul在撰写评分方面做出了值得称道的工作,成为Kareena Kapoor的商品编号'Mera Naam Mary Hai'或The Soulful的浪漫数字,具有Akshay Kumar和Jacqueline Fernandez'Sapna Jahan'。

4.两个'jackkies'

“兄弟”在一个关键的角色中看到了退伍军人演员杰克·什洛夫。他在电影中玩Akshay和Sidharth的父亲。此外,Jacqueline Fernandez播放Akshay Aka David在电影中的爱情兴趣,并与他搭配很大。整个团队之间的禁止屏幕Camaraderie已经是新闻划线的谈话点,因此增加了电影周围的炒作已经增加。

5. K3G与MMA

让“兄弟”更有趣的是Sidharth对电影的一行解释,这是它的“与MMA”的K3G'。MMA代表混合武术。这是一种特殊的武术形式,可以在训练后学习。思德哈里斯解释了这部电影,“我总是将”兄弟“作为”Kabhi Khushi Kabhi Gham“用混合武术。像K3G一样,它也是一个家庭戏剧,有背景。背景是武术斗争。这是一个动作电影,但家庭戏剧内容是第一位的。“

Akshay Kumar被引用说,“我们为这部电影努力工作。武术需要很多排练。我们在拍摄电影前五个月练习武术。在这段时间内徒驰甚至没有签署任何电影,但我必须在那个那个那个电影之间洗牌。“

这确实使“兄弟”非常有趣,因为这些人物不仅吹嘘武术,而且对他们来说也是不可思议的层。

在“兄弟'Akshay Kumar和Sidharth Malhotra之间观看兄弟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