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 Sethupathi Picts Sivakarthikeyan在Rajinikanth,Kamal,Vijay,Ajith

时间:2022-06-05 11:16:07来源:

在背靠背点击击中的成功中,Actor Vijay Sethupathi全部设定是他的下一部电影,Rekka的释放,该电影被设定为10月7日在票房的票房与Sivakarthikeyan的收音机发生冲突。最近在新闻发布会上谈论,同时推广rekka,演员揭示了一些关于电影的有趣信息。

Rekka Director Rathina Shiva告诉Sethupathi关于一个剧院庆祝活动,其中演员将模仿一个流行的电影明星的舞蹈步骤。和Sethupathi获得了选项,包括Rajinikanth,Kamal,Vijay,Ajith和Dhanush等。然而,他选择将Sivakarthikeyan的签名姿势从后者的上一部电影,Maan空手道中模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南方电影院,即将到来的演员包括参考Rajinikanth,Kamal,Vijay或Ajith,以便在剧院的观众中吸引掌声。我们可以理解这种做法,因为这些电影明星享受着大型粉丝,削减障碍。

事实上,Remo的预告片显示了Sivakarthikeyan,使Rajinikanth和Thala Ajith的参考作出了多次。但是,Sethupathi通过在他的电影中庆祝Sivakarthikeyan令人印象深刻,即使他们在普及的普及率方面都处于同一水平。

当被要求解释他决定背后的理由时,他说他想抢占他与赛马的任何原因和Sivakarthikeyan。他想明确表示他们之间没有个人竞争。

现在,这是鼓舞人心的。

Sethupathi最新发布Aandavan Kattalai由于令人惊叹的嘴巴而跑到泰米尔的房子里。这部电影上周发布到批评者和粉丝的发光评论,尽管从演员Dhanuh的Thodari竞争,但仍在主导票房。

商业艺人,雷克卡,也是星星Lakshmi Menon,并拥有D Imman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