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汉克斯拍摄了一对夫妻的婚礼拍摄,你不能错过可爱的照片

时间:2022-06-05 15:16:12来源:

在纽约的一对夫妇在婚礼当天得到了一个美丽而古怪的礼物。事实证明,也很有趣。好莱坞梅加斯塔汤汤姆汉克斯显然让这对夫妇感到惊讶,而他在纽约的中央公园慢跑在健身房短裤。新婚夫妇正在举行婚礼拍摄,就在汤姆吵架,握手,带着几个夫妇的一对幸运,也祝贺他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最初,新娘看起来以有趣的方式感到震惊。然而,经过一段时间,她都很高兴地撞到奥斯卡 - 赢家演员。

婚礼摄影师Meg Miller捕获了这些时刻并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共享相同。她在中央公园拍了新婚夫妇和伊丽莎白的照片,在那里汤姆·汉克斯碰巧穿过他们的道路。她标题为这张照片,“昨天的婚礼是如此美丽!Elisabeth和Ryan,你计划了一个惊人的庆祝活动。蛋糕上的锦上添花是在中央公园停下来祝福他们祝贺。“

汤姆,谁也拿出了他的手机,用这对夫妇点击一张照片,进一步震惊他们,母鸡在他的个人推特账户上发布了同样的照片。这个60岁的演员标题为“伊丽莎白和瑞安”。恭喜和祝福!汉克。“

伊丽莎白和瑞安!恭喜和祝福!汉克。 pic.twitter.com/uy2giqyphu.

- 汤姆汉克斯(@tomhanks)2016年9月24日

Forrest Gump演员将在电影中看到电影地狱,共同主演的宝莱坞演员Irrfan Khan。Hanks说,在索尼图片娱乐组织的选择全球媒体活动中:“这就是我讨厌的关于Irrfan Khan的东西......我一直认为我是房间里最酷的人,每个人都挂在我说的每一个词,每个人都有一点恐吓在我面前。然后Irrfan Khan走进了房间。他是房间里最酷的人“。

汤姆汉克斯说,也读/伊鲁兰汗被击败了我作为房间里最酷的人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叹和地的演员,如果他也要努力,那么如果他也要婚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