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 Slams关于泄露的涡旋视频的问题

时间:2022-06-05 11:16:09来源:

Sactress Radhika Apte星期二对媒体记者感到愤怒,以便在她的最后一次释放的炎热中询问泄漏的裸体场景。“对不起,你的问题非常荒谬。争议是由像你这样的人制造的。你看到了剪辑,你与其他人分享,所以你做了争议,“她在星期二发射了Swatch Watches。最近,Adil Hussain和Radhika之间的泄露的私密场景来自“鸡肉”创造了一个很大的争议。然而,制造商表示这部电影远远超过幕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dhika不要害羞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她在她的所有访谈中强调电影如何超过一个'性别'泄露的场景,而不是保持安静。在此次活动中,她说:“我是一个艺术家......如果我需要做一份工作,那么我会这样做。如果你从你的茧中出来看看世界看电影以及人们在国外做什么,那就太成功了,那么你就不会问这个问题。我对任何东西都不感到羞耻。对自己身体尴尬的人对其他人的身体感到好奇。所以,如果你想明天看到一个裸体的身体,请在镜子上而不是我的剪辑看到自己。然后只有我们可以谈论这个。“

Radhika APTE说,阅读更多/巴基斯坦演员不应该被禁止禁止

关于炎热的炎热的场景,Radhika之前说,当电影的泄漏裸露的裸体场景发生病毒时,她并没有沮丧。“它不是令人意意的。我没有陷入困境(裸体场景)出来。雷希卡说,我对所有这些事情都没有困扰。“剪辑被视为营销噱头,创造了一种争议,但无论所有人都无论如何,这部电影在票房上就无法做得很好。羊皮纸也主演了Tannishtha Chatterjee,并在主导作用中调查了Chaw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