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ta Hassanandani的说唱歌手头像是Uber-Cool,你不会相信她是Shagun,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5 15:16:17来源:

Anita Hassanandani,从流行的电视节目yeh Haiabbebatein的流行电视节目的更好地称为Shagun,正试图打破她的形象,或更多。在她的负面角色屏幕上大多是撒玛切和喷出毒液的演员,是现实生活中的摇滚乐。只要看着她的Instagram手柄,我们可以为她的超薄个性和华丽的态度担保。从令人敬畏的假期照片与浪漫的晚餐日期与丈夫罗伊特·雷迪,她做了一切。在十年多的职业生涯中,她已经尝试了她的手 - 玩铅,泪流满面,绘制邪恶的计划,甚至在几个电视节目中扮演另一个女人。她甚至在她的工作身上有几部电影。但猜猜她还有一件事仍然留下来。唱歌和说唱。现在,她甚至做过,和男孩,她很好!

Regper Anita Hassanandi,尽管它听起来很冷静,演员完全适合账单。她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在那里她正在加入即将到来的电影福杜的标题曲目。她已将其标题为“#Rapp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rohitreddyeeeeeeeeee @rohitreddygeaa”。她甚至与她的粉丝分享了一个鹅卵石图片,在那里她摇摆的外观。她写道:“我只是敲了敲,它生病了!#Rap #Rapper #swag #fuddu #tittletrack。“

在此查看视频和图片。

在约会之后,Anita和Rohit在2011年结束了结,并且在投掷派对和节日方面一直留下了冒险夫妇。Anita在印度电视与Kabhii Sautan Kabhii Sahelii亮相。她继续做一些打击的节目,包括kkavyanjali。她一直是ekta kapoor的最爱,甚至在她的横幅下面做了一些超自然惊悚片,就像kucch到海和克里希纳小屋。但她声称的名声一直是她目前的表演yeh Hai Mohabbatein,这是目前印度电视台最高的评价秀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