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tor-Singer-Producer Amrinder Gill说,在行业中没有善意的钱,这是诚意的诚意

时间:2022-06-05 11:16:10来源:

SAT SRI AKAL JI,对不起,我让你等着,'Amrinder Gill在Taj Chandigarh大厅前往我们,享用一杯茶。这是他在紫色Pebble图片下拍摄Priyanka Chopra的Maiden Punjabi生产Sarvann的艰苦周拍摄后的休息日。减去任何星火随行者,在独唱的吉尔玩纸,穿着休闲的T恤和牛仔裤,放松和心情谈话。

他谨慎态度,因为他犹豫不决,揭示了Sarvann的任何细节。“我所能分享的就是我扮演Sarvann的角色,来自谢谢,这是他的旅程,从负面到积极,”吉尔说。Sarvann一直被卡拉南朱利安(Karaan Guliani)的执导,由Amberdeep Singh刊登,是一个在当代关于一个年轻男孩的当代的家庭戏剧,在不知不觉中发现了他的真实身份。这部电影也是星星西米Chehail,并将看到Ranjit Bawa的首次亮相。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一个严肃的电影,将看到12月份的释放,“它也有较轻的时刻,但你会看到它的灵感来自它的现实生活中,”吉尔说,当Chopras联系他时,他一开始是持怀疑态度。“我从宝莱坞的提供,但我让他们走了,因为我有很多节目,我不想重复旁遮普电影的错误。但是,当这个来的时候,我们决定给它一个射门是在旁遮普尼亚,“吉尔斯说,他最好的伙伴,作家amberdeep在船上。“我们一直在光区一段时间,所以,我们认为为什么不试验一些黑暗的东西,”琥珀般的加入。怀孕和写作Sarvann是一种风险和挑战,在他们锁定之前花了25-30个故事在一个和另一个七个月到草案。“Sarvann对我来说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因为我什么都不像角色。事实上,我在Angrej中更接近我的角色Angrej,“添加了鳃。

虽然吉尔的质朴,脚踏实地的爱情故事Angrej - 在1945年的旁遮普 - 去年赢得了心灵,在Love Punjab中的婚姻生活之间的麻烦袭击了许多人物。他最新的击中生产Bambukaat冠军失败者的原因。吉尔说他更喜欢保持谦虚和匿名。随着他在加拿大的基地,他只飞到旁遮普只上班。这将我们带到了Angrej 2,而Gill说它是持有的。与此同时,它们是用日常肥皂的想法,并在另一个专辑上工作。

对于鳃,底线是选择具有物质和消息的主题。“和一个潮流的人,”他说,确保他的电影不重复,所有角色都获得平等屏幕空间,新的人才有机会。出于这个原因,吉尔形成了自己的生产房子,节奏的Boyz娱乐,有趣的是在学院的Bhangra队以他开始研究Angrej的时候被命名。“我们用这种激情制作电影,但由于营销和分配不佳,他们无法接触观众。所以我们决定为什么不转动生产者并拥有自由生产和推销自己的电影。“

票房,他补充说,对他来说并不重要。“这是制造电影的过程。在行业中没有缺乏金钱,现在需要诚意,“吉尔说,他开始梦想在学校在学校成为歌手。“我会梦想Gurdas Mann告诉我我可以唱歌,”他说。

吉尔说他正是他想要的地方。出生于Boorchand,Tarn Taran的父母父母,吉尔最小,受到保护,就像一个好儿子,从Khalsa College完成了他的农业科学大师,在2000年调整他的音乐职业之前担任合作银行的经理。 。从大学食堂唱歌到Jalandhar Doordarshan的旁遮普艺术家的歌唱,它是音乐导演Sukhpal Sukh,他在1999年在新的一年计划上唱歌。他认为是一个晚上的梦想,转变为一夜之间的明星,很快看到他用Munde UK De做了一部与Manmohan Singh的电影。

“我从来都不匆忙。事实上,我总是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并希望把我的形象和电影保持清洁,简单而且像我的歌曲一样,“他包裹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