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vid Oyelowo在英国电影业中敦促多样性

时间:2022-06-05 16:16:15来源:

英国演员David Oyelowo,Selma和新发布的英国的着名电影之星呼吁英国电影业扩大努力增加普遍性。

这位40岁的演员在由BFI Southbank组织的一个研讨会上提供主题演讲,以标记黑星季节的开始,庆祝黑手党对英国电影行业的贡献。

然而,牡蛎认为行业的进步感必然会加速,特别是推动更加历史和时期的作品,展示英国“它是如何成为它的内容”,报告了Music。

“颜色人民从英国的历史中淘汰了。说明我们历史上一体化的最佳方式之一是有一块娱乐,人们也可以从他们正在看的时候学习。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周期戏剧上的地狱:我们需要上下文,所以我们可以建立,然后继续成长,“牡蛎说。

谈到他试图作为一个年轻人闯入行业的经历,他回顾了他对黑人演员的经历。

“我们一起坐在一起,我们一起祈祷,我们一起划过脑袋,我们感到含有流离失所,我们感到羞辱。他们还在这里。我觉得我不得不离开。“

与此同时,大卫牡蛎高兴他的新电影“凯茨王后”显示非洲以积极的光线。这位40岁的英国尼日利亚之星在迪士尼电影中扮演国际象棋教练罗伯特卡登特,这是基于菲尼娜法斯的真实故事,这是一位成为国际象棋冠军的贫困的乌干达少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