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ok Nath承认他“需要将一些梵文传递给他的儿子

时间:2022-06-05 17:16:07来源:

Alok Nath Aka'Sanskari Babuji'认为他在现实生活中缺乏他作为父亲的角色。这个实现在他的儿子史凡岗之后,周一(10月3日)晚上被预订为郊区孟买的醉酒驾驶。孟买交通警察在追捕他的超速车辆时举行了退伍军人演员的儿子,在努力反对饮酒和驱动事件。

根据最近的报道,Alok Nath发表了一份声明。Alok Nath在他的肩膀上对他的肩膀上同样的责任表示:

“我的儿子出席了法院,他接受了他的错误。由于这是他的第一次进攻,法院让他有严格的警告。作为父亲,我告诉他,他不应该拿走轮子(醉酒时),而是要求别人,谁没有消耗酒精,驾驶。在法律之前,每个人都不喜欢区分星际和AAM··肯纳塔,而是一个错误的举动,一个明星的孩子,它立即出现在聚光灯下 - 甚至有时吹出比例。他很幸运能让出现警告,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事。我需要将一些梵文传递给我的儿子。我相信他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据报道,演员的儿子参观了南孟买的生日派对,当警方要求他停下来,然后他逃离并被追逐。警方确定了沉昌纳斯特的违规者。他在车里有三个。

还阅读/ Alok Nath的儿子被预订为涉嫌醉酒驾驶和行为行为

据警方介绍,史凡气的车辆被用来停在卡尔警察局附近。“瑞昌放慢了走下坡路,但在他可以说他的名字之前,他逃离了。官员说,有一只男性坐在前面,两个女人坐在后面。“

夏旺逃离后不久,击败Marshals在Santacruz警察局附近追逐车辆。“被告已被预订为醉酒驾驶,而不是担任执照和不服从的警察订单,我们收集了2,500卢比的存款,”孟买警察发言人表示。Shivang在周二下午在Bandra Court的一个裁判官之前出现,并发出警告。警方说,他在晚上回来了他的车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