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m Neill说,被侏罗纪世界生产商怠慢

时间:2022-06-05 12:16:02来源:

Actor Sam Neill表示,尽管他早期在心爱的恐龙特许经营者中,他从未收到来自侏罗纪世界生产商的呼叫。

山姆扮演了Alan Grant博士,一位古生物学家要求检查史前主题公园,在第一和第三个“侏罗纪公园”电影中。然而,当生产者在去年的后续行动“侏罗纪世界”开始重启特许经营权时,他没有被要求成为新电影的一部分,报告了Contactmusic。

当英国聊天节目主持人Graham Norton为什么没有回来为新电影而不是他说,“我没有统治它,他们只是没有给我打电话。”山姆说他对小睡并不担心,但奇怪地想知道他的性格。

“很好,我一直在做其他事情。有人问我前几天,我说,'我不知道艾伦的格兰特发生了什么。他可能已经死了,他可以在治疗中,或者他可能是在DES MOINES(爱荷华州)的会计师 - 没有人知道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与此同时,BBC的三章集迷你赛,然后没有,是最新的尝试将迟到的英国作家agatha克里斯蒂在屏幕上的众多庆祝的神秘小说。

首先,关于迷你士的最显着的事情是它的辉煌演员,与查尔斯舞蹈(Tywin Lants of Thrones游戏),Sam Neill(原始侏罗纪公园),Aidan Turner(霍比特人的Trilogy)等名称,托比斯蒂芬斯(债券恶棍在死亡的另一天和军上尉在黑色帆电视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