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21世纪2月21日2016年10月完整剧集书面更新:Kokila承诺她将阻止Jaggi接近Gopi

时间:2022-06-05 18:16:25来源:

Urmila要求Jaggi看到月亮,休息一下。Jaggi秘密地在露台上进行仪式。Meera和Vidya迅速让Karva Chauth保持着,他们正在与各自的丈夫进行仪式。ritesh出现在那里,Dharam再次生气,看到Meera说她不知道他为什么来了。达拉姆说他不相信她。她不喜欢它,她愤怒。她告诉Dharam她想要分离,她不能再忍受,因为Dharam没有信心梅拉,她认为这是部分方面的方式。奈雅也在那里,她感到高兴,她的动机是满足的。她向Vidya展示了她的幸福,并警告她,还有更多的来。

Meera的愤怒失败了。她把她的包包包装离开房子。Vidya让她明白这不是当Naiya的婚礼在这里,他们的母亲Gopi也不适合。如果她将采取这一步,每个人都会受到干扰。Meera说她会等到Naiya的婚姻。

Jaggi去了Gopi的房间,并表现得好像他感觉疲软和倒下。Urmila来了,并要求Gopi喂他的水。Gopi为Jaggi提供了水。他们欺骗了Gopi并设法成功完成了Jaggi的快速。他们俩都很开心,他们庆祝。Kokila夸张了它,并要求Urmila不要提高Jaggi对Gopi的希望。Urmila告诉Kokila关于Jaggi对Gopi的热爱。Kokila说,她也关注Gopi的好处,她也试图通过修复她和克里希纳博士的婚姻来安定戈皮,但这一举措受到了Gopi。她说,她不希望历史重复。Urmila说Jaggi是Gopi的正确选择,她将帮助Jaggi赢得他的爱。Kokila说,如果Gopi不同意,她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Jaggi告诉Urvashi,为什么她为船尾迅速保持速度。螳螂不值得任何一种爱或同情。但Urvashi已经开始让Jaggi了解Gopi。她说,不要沉迷于此。Urmila为Jaggi提供食物。Jaggi希望Gopi品尝乌尔米拉为他制作的Halwa。Kokila来到他的房间,警告他远离Gopi。她告诉他永远不能发生尿尿。Jaggi回答,让Gopi采取决定。Kokila说Gopi永远不会同意。Jaggi将其视为挑战,并承诺Kokila他将赢得Gopi的心脏。他在手指上摆动一个螺纹,告诉他只会删除线程时,Gopi将把接合戒指放在同一个手指上。

夜晚,奈雅来到Dharam的房间偷了储物柜。看到Dharam在深度睡眠中,她偷了储物柜的现金。vidya看着她偷的现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