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nishtha Chatterjee说,艺术家和艺术必须与社会偏见进行讲话。

时间:2022-06-05 14:16:03来源:

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是抨击喜剧之夜的消息,以指责她在被嘲笑中嘲笑她的痛苦,因为她希望她的反应开始对抗肤色种族主义的运动。从面试中摘录。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你是否通过站立到喜剧之夜的皮肤偏见而造成了全球毛发?

这是关于我们在我们社会中突然努力反对“戈里与kaali”的偏见。这不是关于我的。这不是一个秀。这是我们认为作为人民的方式。我们必须停止制作关于暗皮肤的笑话。时期。

Krushna Abhishek指责你这样做宣传?

(笑声爆发)我只是为了我的电影'炒'而宣传宣传。在那些令人反感的笑话之后,我走了出去。我在我几千名粉丝的经验中写了我的Facebook进入。为什么我会在据传百万观看的展示中选择宣传,以创造成千上万的媒体宣传?无论如何,我不想回答那些在广泛播出电视节目中传播偏见的人们的人们所作的这种愚蠢的评论。

我认为Krushna Abhishek和Bharti Singh欠你一个道歉吗?

他们不欠我道歉。他们欠他们所有侮辱的黑皮肤和女人的道歉。他们似乎没有理解他们所谓的笑话的后果。这不是我的肤色。即使其他人被侮辱,我也会站起来谈谈它。该频道一直足以道歉。我很高兴他们已经采取了立场。

是什么让你拿到这个摊位?

这是我代表所有黑皮肤的人服用的立场。直到偏见消失,我们必须继续抗议它。我一直是“黑暗是美丽”运动的一部分,是最长的时间。我是它的品牌大使。艺术家和艺术需要与社会偏见进行说话。

公平可爱的心态已经存在于年龄。你将如何改变它?

我可以试试。我不希望我的抗议反对两天的颜色偏见。我一直在谈论它。我从来没有认可过公平霜。我从来没有让任何人让我在屏幕上看起来“gora”。我们的电影化妆师是公平的,是可爱的思维。并使用公平霜是不健康的。为什么宣传一个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你有什么看法关于Shah Rukh Khan和Yami Gautam认可公平霜的演员?

这是他们的选择。他们必须做他们想要的事情。我已经完成了我想要的东西。Ajay Devgn为我们发了讨论。我们需要更多的星星来支持我。

在我们的电影中,像'Gora Aur Kala',Gora是Hero Kala是恶棍。

确切地。我用Nandita Das分享了这一点。当我们扮演一个村庄角色时,我们的(暗)肤色很好。但是,当我们扮演城市角色或中产阶级教育的角色时,我们应该得到更公平的。当化妆人出现在他的论点时,为什么一个城市角色必须是“戈里”,我和他一起聊天。

您是否曾在屏幕上看过浅色皮肤?

绝不!事实上,当我做'联络'时,一些评论家评论了为什么这样的一个黑人女孩被扮演着澳大利亚的一名精明的职业女性。有人写道,他们应该把某人漂亮。漂亮相当于公平的皮肤。这种偏见在我国全普遍。看看非洲人如何在我国治疗。

Lupita nyong'o美丽吗?

确切地。这种偏见必须改变。90%的美国印第安人都是深色皮肤。我们社会中还有其他身体偏见。但皮肤偏见击中一个人的自尊。它植根于种姓系统。这就是为什么我向Nagraj Manjule致敬,以便在'Sairat'中作为达利特铸造一张公平皮肤的男孩。我们需要更多的电影来破坏刻板印象。

在Arnab Goswami的新闻展示上,看到了烤肉,告诉你才能展示他们妥善烤吗?

我认为Arnab给了他们一个快速的回复。我从电影行业收到的支持不堪重负。像Ajay Devgn,Nandita Das,Dia Mirza,Zoya Akhtar和Hansal Mehta喜欢支持我的事业。我们将继续我们的战斗。我知道会有很多抵抗和报复。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都必须为改变这种心态而工作。

如何?

甚至西部神话甚至繁殖的是白色,坏是黑色的。它在西方发生了变化。它也必须在这里改变。您无法在国家电视上传播偏见。喜剧演员需要重新教育自己对幽默的定义。他们说烤是这样的。这是一个殖民地宿醉...取笑偏见。不要对一个是偏见受害者的人开玩笑。

你有解决方案吗?

我认为学校应该有颜色调节的课程。需要教育儿童为什么黑暗和公平的皮肤同样美丽。少数人不能通过使用Kaali作为滥用行为互相挑逗。即使父母需要重新调整他们的心态。在向学校送到学校之前,请不要在女儿的面孔上溅到滑石粉上。

应该像喜剧之夜一样禁止巴乐?

不,我不赞成禁令和审查。我们必须发出关于偏见的噪音。和喜剧演员需要一起举行行动。问我是否吃了很多jamun来获得许多级别的错误。Jamun对健康非常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