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是最高的纳税人,Akshay Kumar来自第二个

时间:2022-06-05 17:16:11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留下Khiladi Kumar和Hrithik Roshan后面,占据了这一财政的最高推迟纳税人列表。根据一日前,50岁的演员支付了卢比。16亿卢比,而Akshay通过支付卢比举行去年的现场。18亿卢比,通过轰击卢比来到第二个地方。11亿卢比,桃花心菜。

在去年十大排名最高的纳税人中没有看到的Heartthrob Hrithik Roshan,今年与“Airlift”演员共享第二点。第三个职位是'Rockstar'演员Ranbir Kapoor,他支付了卢比。7.8亿卢比作为预税直至2016年9月,相比卢比。在去年支付了4亿卢比。

有趣的是,流行的喜剧演员Kapil Sharma通过击败B-Town完美主义Aamir Khan来首次亮相清单。'KIS KIS SE PYAR KARU'演员存放卢比。6.06千万卢比作为AAMIR支付的卢比。与卢比相比,3.7亿卢比。最后一财年4.5亿卢比。

但是,所得税(IT)部门尚未披露Aishwarya Rai,Aishwarya Rai,Amitabh Bachchan和Shah Rukh的税务详情。

早些时候的福布斯发布了其年度收入的行动者,女演员,电视演员和电视女演员的年度清单,它似乎流行的宝莱坞和电视图标已经在这些列表中的每个列表中的标记。

虽然Amitabh Bachchan,Akshay Kumar,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和Kunal Nayyar一直是Bollywood的Kashibai和Mastani,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首次在富裕的名单中征集了这个名单。而Big Bang理论的Kunal Nayyar现在已经成为最高付费电视演员的名单。

从去年的顶级收获员名单中失踪的Shah Rukh Khan又回来了复仇。根据福布斯的计算,盈利为3300万美元,粉丝演员与Robert Downey Jr相提并论。

Akshay Kumar获得3150万美元的盈利,曾在福布斯富国名单中获得了第10位。Salman Khan已获得14号职位,盈利为280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