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能在这个回归图片中发现Salman Khan吗?这是你证明你是粉丝的机会

时间:2022-06-05 13:16:08来源:

萨尔曼汗并不是刚才刚才,他刚才,他的大片电影和掌声值得对话,但他是出生的明星。感谢兄弟,导演Arbaaz Khan,我们得看到Salman Khan童年的另一个可爱的形象。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图像中,随着标题,“#ChildhoodMemories #nostalgia,”一个人可以在一次去萨尔曼汗。如果你还在思考我们是如何做到的,这是一个赠品:寻找那些强烈的眼睛。

图像还有其他汗大安的孩子,包括arbaaz khan和索回汗。萨尔曼的母亲萨尔玛也可以在同一张照片中发现。好吧,萨尔曼只是一个poser。如果你仍然找不到萨尔曼是谁,他是红色衬衫中的一个,柔滑光滑的头发。Arbaaz是红色衬衫和牛仔夹克的那个,虽然Salma旁边是白色的白色。

我们已经看到了汗兄弟最近共享框架。它是Salman Khan生产最近的释放怪异Ali,由Sohail指导,我们在电影中看到Arbaaz作为一个支持演员。

嗯,萨尔曼和索波尔的另一个形象最近被Bina Kak对她的Instagram手柄共享。可以看到三胞嘧啶在马纳利的管道上享用早餐。Bina与标题共享图像:#stavertytime#bliss#soundofstream #pressbeze#coolcheck salman汗的童年以及最近的照片在这里:

萨尔曼目前忙于他即将举行的电影管道拍摄。这部电影是由Kabir Khan的指导,也可以看到Sohail也可以在屏幕上玩他的兄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