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2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ni从暴徒那里拯救了Kaal

时间:2022-06-05 12:16:05来源:

Raja Renukes Rani帮助像Kaal这样的人。与此同时,Kaal致电专员派警察。Badi Rani Maa要求他们的个人资助在路上出来,Kaal责备Rani让房子离开并破坏他们的声誉。拉贾停止了他,并说他自己的儿子已经完成了这一切,并以他的声誉为主。他说他会让他付出代价Kaal完成的所有错误和犯罪,而且没有人会帮助他在这场战斗中。Rani说他不能对自己的父亲这样做。Rani Maa还说,没有人可以阻止这一点,甚至没有拉贾。

Ambika告诉Raja,她知道他正在为她做这一切,但他应该阻止这一切。拉贾说,他们不应该犯罪了。她乞求Rani Maa停止Raja,但她说她不能做任何事情。然后她去了Rani,并说妻子不能让别人恨她的丈夫。Rani向Kaal展示了这一点,并说他从不尊重他的妻子,但她非常爱他。Kaal说,他需要没有人,并等待警察。Ambika告诉Rani做点什么,但Raja停止了她。如果他会尽她所说的话,Rani问了Kaal。拉贾消失但Rani认为她对家庭有责任,Raja会有一天会理解。

Rani与kaal一起去妇女。她告诉他们他们没有权利惩罚kaal,他们可以谴责这一点。女士们询问他们现在应该做什么,Rani说Kaal会道歉。他为他的所有行为道歉,Rani说他应该被赋予第二次机会,ambika想要相同。她赞美他们为另一个女人的权利而努力。女士们为这是一个聪明的媳妇的人涂了朗克,并说Kaal将受到法律的惩罚。拉贾对所有这一切生气并出去了。拉尼拥抱他,但他推动了她,并说她没有权利拯救喀尔。

rani假货是不适,拉贾匆匆忙忙地带着他和他一起带来医生。医生也是假的,并说她有108发烧,必须给她注射。疯狂地哭泣,疯狂地喊叫,并承认她撒谎,拉贾和医生抱怨。拉尼说她想跟他说话。她说,Ambika受到所有这些的伤害,Rani无法阻止自己帮助她。拉贾说他也无法阻止自己。他曾经认为他就像他的母亲一样,但是Kaal的血液在他内部运行。拉尼去了他,说他不能犯罪并伤害一个女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