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m bin 2歌'teri fariyaad'将使所有jagjit singh粉丝怀旧,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5 12:16:13来源:

一首关于分离,渴望,心碎和灵魂的歌曲,来自tum bin的'koi fariyaad'仍然在她的心中回应了它的情感商。多年来过去了,2001电影的图表仍然是每个人播放列表的一个组成部分。这是一项主要的信誉,参与了传奇的Ghazal Singer Jagjit Singh和他令人困扰的声音。在他的粉丝们甚至想到从他们心中抹去歌曲之前,他们令人惊讶。当Tum Bin的制造商用第二部分回来并用原来的jagjit singh的声音重建了标志性的歌曲时,它不少于一个déjàvu。

十五年后,Tum Bin击中了我们的心脏的弦乐,给了一个新的情绪。Director Anubhav Sinha现在准备好了续集了续集。原来的浪漫剧集了一个新的包装以及它美丽的'koi fariyaad'。然而,通过保留Jagjit Singh的声音并将其与Rekha Bharadwaj的新歌词和声乐混合,制造商巧妙地留下了核心精华。当我们说它肯定会像原来的歌一样,相信我们的灵魂会相信。

还阅读/ tum bin 2首先看:Jagjit Singh的Koi Fariyaad获得了一个全新的外观。

名为“Teri Fariyaad”的新歌被ShapelEl Azmi凭借Faiaiz Anwar的原始Ghazal的参考。这首歌始于Rekha Bharadwaj的民间声音。她把听众传送给另一个世界,而不让他们知道在歌曲的未来几秒钟内令人惊讶。它恰好在0:55秒内,在Jagjit Singh的声音中。生产者聪明地决定从原来的版本中保留一些片段,使Jagjit Singh活着,而不仅仅是在我们的脑海中,也是超现实的。它超出了单词。

在这里看看歌曲Teri Fariyaad。

TUM BIN 2星级Neha Sharma,Aditya Seal和Aashim Gulati,并于11月18日发布。虽然它的促销时间后面创造了足够的嗡嗡声,但我们需要看看新的演员是否会设法创造与Actors Priyanshu Chatterjee,Sandali Sinha,Himanshu Malik,Raqesh Vashisth等相同的魔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