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u Mugan第1盒办公室收藏:Vikram电影是博的平均水平

时间:2022-05-22 19:16:15来源:

即使是Chiyaan Vikram-Starrer Iru Mugan在印度的票房备忘上很好地开放,它在美国的收藏率是沉闷的。Iru Mugan同时在泰米尔和Telugu释放的泰米尔,标题为Inkokkadu。

电影在美国在印度筛选之前在美国出来了。据泰米尔电影经销商在Amers Atmus娱乐中,电影在开幕日赚了948美元。

“eksi #irumugan $ 948从17美元的比较与#inkokkadu $ 2102从16屏幕 - 预先预订Premiere !!,”Atmus娱乐推文。

有趣的是,与泰米尔的原版相比,电影在配音版中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收藏。与此同时,在泰米尔纳德邦,这部电影预计第1天在5亿卢比左右。这部电影在早上和晚上享有良好的占用,将转化为体面的收益。最终收藏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出现。

但是,对于那些预计Vikram破坏与Iru Mugan的记录的人会感到失望。泰米尔电影享受了很多成功

在Anand Shankar的方向下,Iru Mugan是一个与Vikram打出双重角色的科幻风险:Akhilan,原始代理人和爱情,以及古怪的科学家。这部电影也是明星Nayanthara和Nithya Menen在铅女角色。这部电影在全球范围内超过1000个屏幕释放。

早些时候,导演赢得了评论家和观众,相似地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Arima Nambi进行了处理。确保这一趋势在Iru Mugan继续持续,他表示,电影中的行动将前进。事实上,Rajinikanth的Kabali在TN的开放日期为21亿卢比。

vikram,谁像anniyan和我一样击中,以他在几乎所有电影中接受的转型而闻名。Iru Mugan降落在Onam前夕的银屏上。

这部电影还有纳萨尔,塔姆图·拉米亚,巴拉和卡卢纳克在重要的角色中。电影摄影是由Rd Rajasekhar,而Bhuvan Srinivasan编辑过薄膜。(Iru Mugan电影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