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NS威胁后,Dhoni女士:在巴基斯坦抵制的不统一故事

时间:2022-06-05 14:16:07来源:

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要求巴基斯坦演员离开印度之后,巴基斯坦分销商决定不发布Dhoni Biopic女士,女士Dhoni:无出的故事。这部电影主演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因为印度板球队长正在释放本周五。

据报道,基于巴基斯坦的分销公司IMGC全球娱乐,已经支持在巴基斯坦释放电影。其主席在报告中被引用,“在两国之间的目前的紧张关系中,我们决定不释放电影。”

看视频:Dhoni女士参与制作他的生物学

巴基斯坦是宝莱坞的第三次海外市场,禁令将影响Dhoni女士Boopic的票房。该电影尚未在该国的电影院剧院释放列表中得到推荐。

在URI袭击之后,其中18名印度士兵被杀死,MNS给巴基斯坦演员给了印度的最后通。RAJ Thackeray-LED组织还宣布,马上举行的电影不会在印度释放。瞄准电影包括Fawad Khan-Starrer Ae Dil Hai Mushkil和Shah Rukh Khan的蕾斯,其中有Mahira Khan作为女性铅。

看视频:独家采访Sushant Singh Rajput关于M.S.Dhoni:不统一的故事

 

申请于9月23日在拉合尔高等法院提交,禁止在印度电影中,直到克什米尔问题得到解决。该PIL由律师Azhar Saddique提出,并提到了巴基斯坦的宝莱坞电影将“伤害巴基斯坦和克什米尔的人民情绪”。

周二,MNS表示,包括Fawad Khan在内的所有巴基斯坦演员都离开了印度。Dhoni女士:未展开的故事的团队尚未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