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s Bulleya Singer Shilpa Rao不知道这首歌将有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2-06-05 13:16:29来源:

来自AE Dil Hai Mushkil的“斗牛群”已经是一个愤怒,但歌手Shilpa Rao揭示了她不知道这轨迹们会有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这在她有利的情况下工作。这首歌由Pritam Chakraborty组成的演员Ranbir Kapoor和Aishwarya。当被问及她是否知道她是Aishwarya的声音,Shilpa告诉PTI,“我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对我来说是非常魅力的唯一歌曲本身就是这首歌。我没有想到这首歌是为了AE Dil Hai Mushkil。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件好事,你只是被歌曲本身所驱动,而不是。我认为这也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这位32岁的歌手让她的宝莱坞唱歌在鞍武里宣传,前往广泛突出与Bachna Ae Haseeno的“Khuda Jaane”突出。从那以后,谢帕,从那以后,她的声音就像Jab Tak Hai Jaan,Dhoom 3,Lootera和Bang Bang这样的电影中的几条击球。曾经在船上,希尔帕说,没有大大的特定简报,她只是遵循歌词由阿米塔巴·布拉特查纳队的歌词。“没有任何简短。普利姆刚刚让我走向这首歌。当你看到歌词时,他们自己是非常自我解释的歌曲意味着什么以及它要说什么。这样,Amitabh的质量使其非常简单,但思想和表达总是被发现的,“Shilpa补充道。

尽管如此,对于“Manmarziyan”的奔跑者,这首歌曲在其核心富裕的历史上,有自己的挑战。“告诉你真相,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歌曲。我确实花了一些时间来进入它。当你听到这首歌时,它似乎非常无缝。但是当你唱歌时,很难保留镇静和流动。我确实花了一些时间与歌曲一起生活,然后唱歌。“

还阅读/ ranbir kapoor,anhushka sharma乘坐缰绳推广AE DIL HAI MUSHKIL

虽然她大部分都有有意义的歌词,但是Shilpa表示没有一个非常有意识的想法。“在做出决定的同时,我没有投入这种想法。每次来源的歌曲都是有意义的,同时对它有流行的价值。她说,信用额为所有铸造我的人,“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