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电影业中有良好,不良的经验,说太花底帕努说

时间:2022-06-05 13:16:06来源:

Tapapsee Pannu目前乘坐最新释放粉红色的成功率,说她没有发现南部电影院和宝莱坞之间的区别,因为她都有良好和糟糕的经历。

Tapspapeed与2010年Telugu Milve Jhummandi Naadam并冒险进入2013年的宝莱坞的表演首次亮相Chashme Baddoor。询问她是否在两个行业之间找到了任何区别,塔飞行器告诉IANS通过海德拉巴的电话:“没有什么。除了语言之外,我没有任何差异,因为我在这两种行业都有良好或不好的经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Ghazi,女演员将很快看到与演员Rana Dagubati共享屏幕空间。基于潜艇的战争胶片由首次亮相Sankalp指导。

Tapapsee Pannu在粉红色中追加了很多赞扬,现在用谣言在泰卢固换来的谣言中,演员称她会喜欢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太平了说:“直到现在,我不知道这一点,但如果他们确实接近我,我很想做。”

浅谈她对粉红色成功的感觉,女演员表示,所有的升值都让她更加谨慎地对她所做的角色选择,因为她不想让她的粉丝失望。

“我在”宝贝“中20分钟的回复非常好,因为我有很多其他电影,你明年将看到我。现在,在“粉红色”之后,它已经升级到某些其他水平,这让我有点害怕,现在我选择符合这些期望,“这位29岁的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