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ta kapoor一个美丽的故事出纳员,说naagin演员mouni roy

时间:2022-06-05 14:16:10来源:

Mouni Roy,谁在Naagin 2再次使用Ekta Kapoor,发现后者是一个美丽的故事柜员。“Ekta是一个人是任何表演的心灵和灵魂。很高兴和她一起去叙述。她创造了这样的新角色。我必须说她是一个美丽的故事柜员,我期待着与她有叙述。

“她知道和弦,她知道”纳加辛“可能是一个成功的。她写了正确的故事,“Mouni在面试中说道。女演员将在Naagin 2中发挥双重作用,她发现它非常困难。

“我正在玩母亲和女儿,所以我不知道不同但对我来说绝对很难,因为你正在玩这个角色。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一个非常有创意的团队,“Mouni说,他们不仅仅是将她的少女的角色重新转发了她的少年,而且还在第二季中扮演她的女儿夏朗里。

该节目将于10月8日起飞。

Mouni Roy的电视节目Naagin可能会面临一些批评,但女演员说她并不被它困扰。Naagin于2015年11月开始,并于2016年6月结束。由Ekta Kapoor,Show Stared Mouni,Arjun Bijlani,Adaa Khan和Sudha Chandran制作。

事实证明,电视上的最高评级之一,赢得了众多奖项。但它还获得了来自观众某些部分的“伊奇拉尼Naagin”的内容和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