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庆祝曲线时有季节和原因: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6-05 12:16:11来源:

她的旅程从一个带有星空梦想成为宝莱坞的“女王”的小村庄的女孩已经充满了曲折。女演员Kangana Ranaut,他们对她的P,她的口音甚至是她的残酷诚实,说:“每个人,每个形状或大小”都有他们被庆祝的时间。

她发现它是一个不成熟的实践。

国家奖获得者觉得人们需要拥抱他们的入学性,而不是试图根据肤浅的标​​准塑造自己。

“庆祝曲线时有季节和原因。然后是一些改变的东西,也许是法国跑道,它回到了衣架。所以,我认为这些事情就像一个趋势......每个人,每个形状或尺寸都像趋势或一个季节一样庆祝,“康娜告诉伊安娜。

然而,她发现这本身就是不成熟的 - “像通过季节一样对待身体形式”。

“我认为重要的是,普遍存在的是普遍,被庆祝,然后庆祝每个人的inpiduality,”在班加罗鲁的电话采访中增加了女演员。

来自Manali附近的一个村庄,Kangana进入了没有星火联系的闪亮板镇,并前进,在宝莱坞为自己做出一个地方。她证明了她的才能和多功能性,与“匪徒”,“威霍尔赫”,“地铁”,“Tanu Weds Manu”和“时尚”等电影。

虽然她与才能击中正确的票据,但Kangana为她的口音嘲笑,嘲笑她的时尚感,并为她的诚实而谴责。

但是,她说:“你不能成为你不想的东西。”

“如果人们告诉你一些你不认同的东西,我认为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是谁,”她说。

当她说“无论何时他们的信心被攻击就像那样,她的身体周围羞辱了追随她身体的追随讨论很高兴。

她认为身体羞辱只是一种让人感到不到他们的行为。

“与视觉上诉真的无关。如果您在娱乐行业中看到,有各种电影制作人 - 谁高,弯曲到极瘦 - 他们都在所有颜色,形状和尺寸中庆祝PS。

“如此最肯定的,吸引力不仅限于某种重要统计数据,”女演员说,这位女演员表示,在他们所谓的事件上,她一直在与演员Hrithik Roshan的Myrky法律战斗。

Kangana还指出,身体羞辱不仅与人们的思想一起扮演,而且还剥夺了他们的信心。

“这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比似乎更重要......我觉得我们正在谈论它,我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些小事抢劫妇女和男人的信心,“她说。

如果有人谈论她的职业生涯,Kangana的报告卡不仅仅是嵌入点击。她想念像“游戏”,“流氓”和“凯蒂巴蒂”这样的电影。

但对于康纳,整个宝莱坞游戏随着“女王”的释放而改变,她随后通过“Tanu Weds Manu返回”进行了双爆炸。

她现在正在努力“辛格兰”。还有一些报道称,她可能会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下一部电影中明星,也是明星Shah Rukh Khan。

随着她的事情吞噬了她,只有一件事就是康娜抱怨。

“我不舒服的是,当你升到一个位置你如何从所有角落攻击 - 被嫉妒的女演员,PR和无法看到你成功的人。

“和这些操纵......它主要通过Pr。我不能谈谈这个,因为我真的不能p如何将他们的资源投入别人的生活中的恶作剧制造者,“她说并结束了:“我们可以没有所有的混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