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yalam播放歌手Radhika thilak死亡于45岁

时间:2021-06-06 15:16:34来源:

Malayalam播放歌手Radhika Thilak在星期天在Kochi逝世。她45岁。

Thilak,曾经唱过70张电影歌曲,包括'Guru','Ottayal Pattalam'和'Deepasthambham Mahashcharyam',在失去与癌症的斗争后死亡。90年代,她是Doordarshan的受欢迎的面孔,是印度广播电台的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她被丈夫Suresh Krishna和女儿幸存下来。

她也是最受欢迎的阶段歌手。

然而,Thilak从来没有成为她充分的潜力作为播放歌手,并且始终留在KS Chitra和Sujata的阴影数十年来统治Malayalam电影空间。

今晚今晚举行了来自她的Punumpally Nagar Residence的医院,发烧。医院消息人士称,她在下午8点15分失去了对抗癌症的战斗。

奥斯卡赢了录音师回国Pookutty哀悼后期歌手的死亡。

RIP #RadhikaThilak,所以伤心地知道,你在这么年轻age.It离开了这个世界不公平的感觉,我衷心的慰问家庭!

- 2015年9月20日举行帕克劳特蒂(@resulp)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