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Pa Ranjith将Kabali Magic返回Dhanush生产,手表预告片

时间:2022-05-07 15:21:47来源:

Sactor Dhanush星期一宣布,Superstar Rajinikanth在泰米尔科幻幕动作后的下一个郊游2.o将在他的生产中。“我很自豪,很荣幸宣布我们的下一部电影,”Dhanush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

他用他的推文附加了一个视频,表明他正在与Rajinikanth和卡巴里总监Pa Ranjith合作。Dhanush与Rajinikanth的女儿Aishwarya结婚。

Rajinikanth和Pa Ranjith在一起给了我们今年最大的命中之一,卡巴利。rajinikanth的多语言电影在举行的唐人队拯救了马来西亚泰米尔斯的唐,同时纠正对他的错误和他的家庭在票房举行了500亿卢比。

目前,忙着拍摄Magnum Opus 2.o,Rajinikanth,明年将开始在这个项目上工作。Wunderbar电影早些时候已经交付了Blockbusters和批评的电影,如Velayilla Pattathari和Kaaka Muttai等。

我们听说卡巴里的续集在卡上,但没有任何证实。这部电影于7月22日至4日在世界各地展示和樊歇斯特州开幕。

Rajinikanth的大型预算项目2.0星级Akshay Kumar作为恶棍的续集。当Akshay的外观时,他曾穿着很多嗡嗡声,他穿着糟糕的乌鸦,泄露。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艾米杰克逊和Sudhanshu Pandey在铅作用。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将在11月推出。由Shankar指导,这部电影是明年释放的。

手表:rajinikanth上即将到来的电影为dhanush teaser

我很自豪,很荣幸宣布我们的下一部电影#wunderbarfilms pic.twitter.com/7t3tmy4cre

- Dhanush(@dhanushkraja)2016年8月29日

我们不能更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