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主任Neeraj Pandey表示,独家Dhoni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

时间:2022-06-05 14:16:15来源:

Neeraj Pandey是一个有几句话的人。虽然,但谢天谢地,不像prabhu deva。 Pandey只会谈论所需的内容并拒绝促进任何其他信息,他暂时不需要透露。所以关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裂缝和厕所的问题:凯瑟姆ek prem画了一个大空白。就像他的导演敏锐一样,他的回答风格也很简单,精确,到目前为止。没有额外的褶边或刺激。与其他可能跳过的人有机会指导Dhoni的生命,Neeraj决定只在会见Dhoni Ms自己后才能脱落。

看视频:DHONI女士观众反应:Sushant Singh Rajput以他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心

“当Arun Pandey为我提供Dhoni的Biopic时,我正在为宝贝射击。我不确定,直到我遇到那个男人自己。只有在与他见面后,我才确信指导这部电影,“揭示了Neeraj。电影而不是Biopic是Neeraj如何选择Dhoni Ms:无出的故事。“我不作为一种生物学对待这一点。我认为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

读:Dhoni女士,Untold Story的音高报告在这里

对于Neeraj而言,Rechming新的类型从未对NeeraJ一点是一个挑战的任务,而且在拍摄Dhoni时也没有什么不同。“流派不具有挑战性。你在涉及的类型是什么并不重要。这是重要的故事。作为作家,你的挑战是看到每个故事都有一个开始,中间和结束,“艾斯总监。

虽然几乎整个国家可能会在Dhoni上晕,但知道Neeraj不是板球运动员的粉丝,这肯定会变得令人震惊。“我不是粉丝,”Neeraj评论道。

看视频:Dhoni女士参与制作他的生物学

“我不是粉丝。我有权不是粉丝。我不是任何人的粉丝,“Neeraj重申并继续解释在指导电影时如何没有粉丝帮助他。“我认为如果你是粉丝,作为董事,难以客观和公正。粉丝只会看到积极。即使是否定的否则也会为他看起来像积极态度。所以不是一个粉丝帮助我指导电影。“

他可能不是Dhoni的粉丝,但他当然喜欢板球,并有自己的几个最爱。“我喜欢veriers和sachin tendulkar。”是Dhoni意识到Neeraj不是他的粉丝吗?“哦是的。他知道我不是他的粉丝,“无聊的董事耸了耸肩。

虽然Dhoni可能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个非常私人的人,但他的Celluloid戏剧将使我们完全瞥见他的浪漫,包括与新人Disha Patani一起玩的前女友。对于Neeraj来获得Dhoni对他的个人生活来说并不是太难。“这很容易。他知道它将成为的方式。此外,他有一个非常敏锐的思想,一旦他理解他所在的东西,并且他个人生活的故事需要对电影进行正当性,他就会很容易分享他的生命故事。“

与其他生物学不同,Neeraj在他看来,在这一点上一直在湾在海湾留下了大量的小说。“我们已经采取了创造性的自由,但不在胶片的织物中。自由一直在进行时间和空间。没有别的东西被虚构化。“

在卷轴生命的辛格·拉西队的乐队宣传Dhoni的对话转向了谈话。“Sushant Singh Rajput总是我的第一选择。他的案子有两个或三个因素。他和Dhoni来自印度的同一部分。因此,他很容易得到方言。他也热衷于这项运动,总是对Dhoni罕有相似之处。此外,Sushant是一个好演员。“

作为现在与Dhoni密切相关的人,NeeraJ感觉蟋蟀几乎超人在压力炊具情况下保持冷静的能力是他的精神力量。“我认为这是他的精神力量。他有惊人的精神力量。他有能力吸收任何东西,“Neeraj说。

虽然现在已经太早说,如果卷轴Dhoni赢得他任何掌声,那么电影制作者就不会在提供像婴儿这样的速度之后在奖励之后失去烦恼。“没关系。我不去奖励。所以它不会打扰我。观众升值是我最大的奖项和奖励。“

诚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